5個月甩掉10kg!每天貓式趕走駝背折腰引起的姿勢胖- 第2頁

191,378 收藏7

拱起背部,矯正肥胖姿勢

矯正姿勢瘦身法3大重點!
  1. 脊椎:從頸部到臀部的S型骨骼,其構造像是小小的積木堆疊在一起般。只要恢復脊椎的柔軟性,就能打造曼妙身材。
  2. 骨盆:連接上半身與下半身,並能穩定全身姿勢的骨骼。確實執行拱起背部的動作,就能有效控制骨盆,改善歪斜的狀況。
  3. 肋骨:與脊椎相連的骨骼,狀似鳥籠,會隨著呼吸開合。脊椎恢復柔軟度,呼吸更順暢後,肋骨也能回歸正確的位置。

要矯正「折腰駝背」的肥胖姿勢,基礎鍛鍊就是這個拱背動作!

這個動作可以讓脊椎恢復柔軟性,使腹肌能確實施力,進而調整骨盆位置。背部不再僵硬後呼吸更順暢,肋骨也能變得緊實。

拱背共有3種動作,首先要做的是改善脊椎僵硬狀況的牛貓式。

矯正骨盆要使用手肘扶牆式,矯正肋骨則是用四肢著地式,都能讓全身備感舒暢。持續鍛鍊這些動作,就能讓身體自然而然恢復正確姿勢,打造緊實的身體!

本文摘自《瘦肌進階!姿勢矯正法:每天3招驅趕姿勢肥胖》/戶川愛/台灣角川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鬆垮小腹→緊實身材!她靠這招鍛鍊五個月甩10公斤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