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有救了!讓肚子瘦到凹的後仰伸展,把外凸的內臟縮回去

197,989 收藏7
點選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HTML5 Audio! 讀給您聽
powered by Cyberon
【早安健康/中村尚人(物理治療師、瑜珈教練)】

駝背使內臟遭受擠壓,導致下腹部凸出



要是輸給重力而無法保持良好姿勢,再怎麼靠運動或飲食控制來降低體重,也永遠無法擺脫「凸肚子體型」。

為什麼?因為從肚子裡蹦出來的,其實是失去容身之處的內臟!

為了方便大家想像,就讓我來說明一下吧。

駝背的話,就會像右頁的插圖一樣導致胸部收縮,肋骨的位置也會下降。這樣一來,掉下來的肋骨就會將下面的內臟壓扁。但是因為肚子的空間有限,被壓扁的內臟無處可去,只好往前凸。這就是造成下腹部凸出的原因之一。

要是不改正會使肋骨下降的姿勢,那麼做再多的腹肌訓練,肚子裡的東西還是會蹦出來。結果就是腹部的贅肉橫生,一副大腹便便的模樣。

首先,要把掉下來的肋骨拉上去,留出一個可以收納腹部內臟的空間。肚子裡面本來就沒有空間了,卻為了「讓肚子凹下去」而以仰臥起坐等收縮腹肌的方式來把肚子收緊,這會使心臟和內臟遭受更多的壓迫。

別說瘦下來了,壓迫造成的血壓上升和血液循環變差,實際上對身體來說是非常危險的。

把外凸的內臟拉回來,真正打造平坦美腹!下一頁看看更多讓肚子受到凹下去的方法!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標籤: 瘦小腹 腹肌 內臟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