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還是22吋腰!台灣第一美女蕭薔的「三八政策」趕快學起來

478,172 收藏1
點選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HTML5 Audio! 讀給您聽
powered by Cyberon
【早安健康/藍若水報導】歲月催人老在資深女星蕭薔身上完全不適用!出道32年,擁「台灣第一美」稱號的女星蕭薔,上月出席好友溫慶珠在台北時裝周舉辦的服裝秀,身著金蔥深V、下擺薄紗禮服赴會,若隱若現秀出玲瓏曲線,而幾張側拍照放上網路,更是引來不少網友驚嘆,白皙肌膚、精緻五官實在不想相信蕭薔已經52歲了!現在來一探她的凍齡之道吧。



女星蕭薔的38政策 堅持早睡



說出「一天只睡一小時」經典廣告台詞的蕭薔,先前在媒體受訪時公開養顏秘訣就是美容覺,她表示,雖然曾經忙於工作、拍戲經歷睡眠時間少的日子,但現在不僅睡足還堅持早睡,並用「38政策」將時間分割成3個8小時,分別用來休息、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以及學習。

由安法診所院長王桂良醫師等專家合著的《做基因的智者:一生受用的抗衰老養護之道》一書中提及,睡眠期間能分泌可以促進蛋白質合成和活化細胞的生長激素,以利人體生髮、皮膚形成等,又可調解脂肪與醣類新陳代謝,此激素分泌高峰期主要在晚上11點到凌晨4點之間。

所以,經常熬夜、作息日夜顛倒、長期失眠的人,無法在這時段獲得足夠的生長激素分泌量,便會開始出現掉頭髮、皮膚變薄、皺紋增加、脂肪增厚、肌肉萎縮等衰老症狀。

其實不只蕭薔,演藝圈內連國民阿嬤陳淑芳和不老男神林志穎,也奉行睡眠充足的養生之道。

22吋腰、白皙肌膚如何養成?下一頁看看蕭薔的更多凍齡秘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