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沖、壁刀煞怎麼化解?你家有漏財格局?6招輕鬆化煞不怕越住越衰

726,401 收藏17
點選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HTML5 Audio! 讀給您聽
powered by Cyberon
【早安健康/湯鎮瑋(命理專家)】坊間開運招財方法百百種,想要提升財運,讓自己的金錢財運滾滾來,就要先了解您的家中或辦公室,是否有破財的風水煞氣!立即檢視是否有下列不良風水,馬上揪出影響財運的六大破財格局,對症下藥一一破解,擺脫窮忙,讓財神來敲門。

廚房外推懸空



廚房是家中財庫,如果將廚房外推至陽台處,就會超出原本的宅基範圍,下方的地氣也會變成懸空狀態,因而導致財庫見空,居住者留不住錢財。若是廚房外推後,下方剛好是水溝、河流,更象徵著錢財如流水,居住者的財運跟著水一去不復返,也是無財庫的格局。

破解方法

如果家中已是廚房外推的格局,且無法利用裝潢將其推回,建議可在灶台四周圍擺放白水晶柱,利用白水晶柱能提升地氣、增加能量以及柱體能上頂的原理,化解地氣懸空的問題。

廚廁相對



有些家庭礙於格局關係,所以廚房、餐廳門正對廁所門,會觸犯風水禁忌中的「廚廁相沖」的格局。廁所是家中穢氣聚集地,面對象徵財庫的廚房,一旦穢氣外洩,就會沖破財庫,導致居住者守財困難。對於家中開銷不太會計算、常會亂花錢、對於財務狀況不清楚、不擅於理財;在有錢就花的狀況下,無法守財。

破解方法

廁所五行屬水,廚房屬火,兩門相對有「水火不容」之意,最好在門上加裝門簾,同時也能阻擋廁所內的穢氣和陰氣外洩。廁所內也要加強通風,保持乾燥。

廚房太開放也影響風水?警局附近可能治安好卻氣場雜亂?下一頁看看命理專家如何化解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