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沖、壁刀煞怎麼化解?你家有漏財格局?6招輕鬆化煞不怕越住越衰- 第2頁

726,559 收藏17

開放式廚房



廚房象徵家中的財庫,如果廚房採無隔間的開放式設計,即使人站在客廳也能一覽無遺,如此一來代表財庫外露,財氣也會往外流失。這種格局會導致居住者錢財流失快,存不了錢。且客廳為主,主男主人;廚房為從,主女主人,若是客廳與廚房之間沒有隔間,代表家中無主從之分,女性會變得較強勢,致使男主人有無形壓力,出現居住不穩,常常在外奔波,甚至流連在外不回家的情況。

破解方法

欲化解開放式廚房格局帶來的不良影響,可以在廚房與客廳間設計一個高度能遮住爐灶的吧檯,也可以利用屏風作為客廳和廚房空間的隔牆,如果家中用透明玻璃作為隔間,最好改成霧面玻璃。

鄰近宮廟警局



神壇、寺廟等宗教場所和警察局,都是屬於週遭能量較為雜亂的地方,連帶使周圍的氣場產生不良影響,如果住宅靠近這些地方,容易導致居住者易遭小人陷害,且易與人發生口舌糾紛,甚至官司上身。此外,以風水角度來說,宗教場所容易聚集陰氣,導致健康和財運的下滑。

破解方法

欲化解宮廟煞帶來的不良影響,可在面對煞處的位置擺放九宮八卦鏡或八卦圖來化解,也可以在屋內擺放畫有四神獸的風水盤,利用神獸的瑞氣改變磁場。

路沖讓人容易生病、樑壓財位讓財運不佳!下一頁看看命理專家的破解妙招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