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的超樸素不老天王菜單:餐餐七分飽、30年不喝冷飲

984,468 收藏6
點選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HTML5 Audio! 讀給您聽
powered by Cyberon
【早安健康/藍若水報導】出道40年人氣不減的男星劉德華,演、歌雙棲在演藝圈上成績亮麗,加上外型帥氣,為人謙遜、親和,擁有一群死忠支持者。而他近日透過社交平台(TikTok)發布一支晚餐短片,讓網友們一窺天王的菜單,也掀起劉德華保養祕訣的討論。

長期茹素、適量飽  劉德華的晚餐時間網友讚嘆



60歲的劉德華,體態跟過去相比幾乎毫無變化,自2013年開始吃素的他,曾透露是配合妻女的飲食模式;但在吃素前他就很注重飲食攝取。

可能外界會認為他的晚餐應該單調乏味,但從貼出的短片中,只見他把食物一一取出、擺放,儘管是素食菜色,但多色蔬菜、五穀糙米加上熱飲,簡單卻明顯看出有精心搭配,沒有忽略營養均衡的重要性。而進食中的劉德華,細嚼慢嚥地專心吃著眼前的餐點,份量到一半時,就開始收拾,天王曾說「七分飽」就好,對體態控管的自制力完全表現在影片中。

根據港媒《晴報》報導,對飲食有自己想法的劉德華,起床時會喝一杯不添加糖與奶的純黑咖啡,第一份餐點也多以穀物跟蛋白質為主,後兩餐就會吃得較為清淡,他也表示會吃十榖米飯,打破不吃飯的傳聞。此外,劉德華也喜歡喝新鮮蔬果汁,但不會加冰塊,常溫飲用。



(圖/截自劉德華抖音帳號)

不喝冰飲加上自律運動,成就不老男神!下一頁看看更多劉德華的日常養身方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