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66飲食法養出仙女身形!咖啡、水果止餓就要挑這款

921,582 收藏7
點選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HTML5 Audio! 讀給您聽
powered by Cyberon
【早安健康/蔡經謙報導】模特兒出身的藝人許瑋甯,以《她和她的她》影集,一舉奪得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距她上回曾以《16個夏天》拿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時隔六個年頭。

39歲的許瑋甯一聽到台上念出自己的名字時,難掩激動,她表示:「這個獎是屬於所有幕後團隊的,如果沒有他們,我不會在這邊。」許瑋甯也因一襲米白色優雅細肩帶禮服,性感的身材引起網友關注。為什麼許瑋甯能出道18年始終維持曼妙身材呢?這可能「66飲食法」、喝咖啡、挑水果當點心有關。

66飲食法,斷食不怕胖



過去許瑋甯也曾因為嬰兒肥的臉蛋而飽受困擾,後來靠著「66飲食法」才成功甩肉10公斤,而且不再復胖。許瑋甯表示,他的飲食遵守兩規則。其一是每餐只吃6分飽,其二是一旦過了晚上6點便不再進食。若是瘦身已經達到目標體重,便不會不吃晚餐,而是將晚餐時間提前至6點之前,若前一天吃得較多,隔天甚至會將時間提早,5點後就不進食。郵政醫院營養師黃淑惠也曾建議,以營養師的觀點來看,鼓勵大家吃7分飽即可。

事實上,吃飽反而讓人老得快!日本久保田診所表示,每個人都有的長壽遺傳因子能在空腹時達到最佳的活性化。除了能修復細胞讓人重返年輕之外,還可以抑制體內的活性氧類,預防動脈硬化、糖尿病及失智症。

此外,若人們能持續過著吃飯只吃7分飽的飲食生活,有助於延長健康壽命。日本金澤醫科大學內分泌科學教授古家大祐指出,只要將每日攝取的卡路里減少25%,就可以使長壽遺傳因子活性化。 

而在6點前吃完最後一餐,可以說許瑋甯是過著間歇性斷食的健康生活。


除了66飲食法,許瑋甯還有哪些保養秘訣呢?下一頁看看她的不怕胖飲品與點心選擇!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