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家變飯店的空中收納法!吹風機電線變好收、浴廁不再滿地瓶罐- 第2頁

46,113 收藏0

浴室的空中收納方法



對於不勤奮打掃的人來說,光是打開櫃子拿出清潔用品就很困難了。因此掃除用品建議放在馬上就可以拿到的地方。如:清潔用品(如酒精等)放在衛生紙旁,可以馬上噴在衛生紙上進行打掃。

日本知名主婦情報站媽媽天線(暫譯)建議,可以多利用吸盤等小物,做出可懸浮的空間。如:懸浮支架、鉤子等。比方說在馬桶旁吸上鉤子,就可以懸掛兒童輔助廁馬桶,也可以擺放清潔劑。


風格作家香佐奈表示,在使用空中收納的技巧前,要將清潔用具放入收納櫃總是覺得麻煩,為了要有簡潔的浴室外觀,還要等海綿乾了之後再收進櫃中。使用了空中收納技巧後,不僅衛生方面大幅提升,機能方面也非常優異,還快乾!此外,將用具懸掛起來,廁所的水也比較不容易在東西底下積聚,方便打掃。


統一擺設,彷彿住在飯店



若要營造有如飯店般的高級空間氛圍,除了收納方法外,使用統一的物品也非常重要。不過,即使使用了統一的時髦瓶子,若只是排列在櫃子上或放在浴缸旁、浴室地上,也會因為潮濕而容易變得瓶子底部黏稠、髒亂。

建議活用毛巾架等將其吊起,不僅簡單就能拿取使用,也維持乾淨整潔。


參考資料:
  1. 片づけ下手でも大丈夫!汚くなりにくい「吊るす」収納アイデア10選
  2. 収納方法を変えたら楽チンに!思わず真似したくなる収納【空中収納】
  3. すべて浮いた…!?面倒なトイレ掃除が手早く終わるようになる収納術【ラクに楽しく♪特集】
  4. お風呂収納のコツは「空中収納」。ホテルみたいで掃除もラク!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不再滿地雜物,打造高級感住家!寬敞、方便又乾淨的「空中收納法」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