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累就超有感!地獄60秒肌力訓練:左右2秒ㄑ字操,腰圍少了3.5cm

381,721 收藏29
點選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HTML5 Audio! 讀給您聽
powered by Cyberon
【早安健康/YUTORE(私人健身教練)】

腹部減3.5cm!穿褲子時腰部、大腿都變鬆了!



一直很在意腹部和大腿的部位,所以想要加強鍛鍊。熟悉鍛鍊動作之後,從第三週開始放慢速度,還減少了中途休息的時間。結果竟發現,平時穿慣的褲子變鬆了,大腿也不會緊緊的。地獄60秒肌力訓練真的是比我想像的還要有效!

目標  讓下半身變緊實!



個人原則

主攻腹部和大腿做訓練
進階訓練時用波比跳趁勝追擊
減少油膩食物、酒類、米飯的攝取
 
鍛鍊腹部最容易看出成果,所以專攻腹部是正確的選擇。熟悉動作之後,在觀察訓練是否見效的同時,減少休息時間趁勝追擊這點做得非常棒,而且有努力堅持到最後!

哪一種訓練法最有效?



單車式捲腹

最吃力的就屬這個動作。一開始只有手腳一直動個不停,所以完全看不出成果。後來修正成正確姿勢,當身體變成「ㄑ」字型時暫停2秒左右,後來每次做完都會痠痛。

地獄空中腳踏車, 打造理想的腰身曲線!



「想要迷人腰線,希望肚子肉可以消下去」的話,首推這項訓練!下一頁看更多精彩圖解,愈吃力的動作,做完後愈有成就感,所以十分受到學員們的喜愛。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