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過去的努力!65歲陳美鳳:世上哪有不帶傷的人?歷經低潮更寵自己

53,304 收藏0
點選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HTML5 Audio! 讀給您聽
powered by Cyberon
【早安健康/銀髮一起玩】64歲資深女星陳美鳳,歷經低潮挺過後更愛自己,熟年生活不孤單,交到一群優質銀友,人生加倍快樂!

歷經低潮,陳美鳳挺過人生逆境學會更竉自己

,熟年經營第二人生,你可以不孤單又優質!

近期由於疫情升溫,待在家的陳美鳳時常在臉書和粉絲互動,日前她貼出昔日美麗舊照,感性寫下「過去秀場的台前台後,那是我努力打拼的過程,是我的養份。」

30日她分享一張身穿連身黑裙的舊照,烏黑亮麗秀髮配上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容貌和現在沒什麼太大差別,內文感性提及「這世界上沒有不帶傷的人,真正能治癒自己的,還是只有自己」、「有些事情記性太好是一種負擔,容易忘記不好的往事的人是幸福的」,吸引超過五萬人按讚。



在演藝圈打拚四十年,美麗又充滿智慧的陳美鳳經常以自己過往的人生經驗提點後輩和粉絲,臉書上不乏陳美鳳曾說過的經典金句,也再再體現了她值得所有年齡層學習的價值觀。

「每一段路都是領悟,誰的青春不曾迷網?」

陳美鳳年輕時憑藉「毛衣皇后」選美比賽被中視總經理王世綱相中,進而踏入戲劇界,早期多接演綠葉角色,發展不算順遂,嘗盡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


後來陳美鳳轉往舞台發展,由於形象健美陽光、個性開朗,親切風格得到觀眾青睞,因此活躍於秀場,之後更轉往電視綜藝節目和主持工作發展,近年則多參與戲劇演出,奠定她最美麗的歐巴桑形象。將一路走來的路看成人生的履歷,藉由這些成敗讓自己越來越堅強,同時也更了解自己。

陳美鳳的更多人生金句,下一頁看更多~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標籤: 陳美鳳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