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摔倒代表什麼涵義?35種常見夢境解析:夢到數字竟暗示財運、貴人- 第3頁

1,561,895 收藏30

神鬼篇

夢到怪物

夢是現實的反映,常夢見被怪物追殺、被怪物咬等恐怖的夢境,可能近期過度疲勞、壓力太大,或者過於操心等,也可能是生活上、工作上或感情上的不安,需要盡量地放鬆,並且要正視並解決現實中令自己恐懼的心理問題。

夢到觀音菩薩

是吉祥與幸福的象徵。觀世音被認為是救苦救難的菩薩,有菩薩即有福,說明你最近要轉運福氣臨門了,不過不管怎麼樣,萬事都有因果,積德行善的人才會有好報,現在就算福氣來了還是要行善,否則福報享盡了厄運就會將至。

夢到向神獻供品

意味著對這個世界存有一份敬畏的態度,在生活中也保留著一種節制的心態。夢見獻供品,就意味著敬畏和節制,這會為自己帶來福氣,遇到接連不斷的好事。

夢到燒香拜佛

往往是心有所求時,才會進廟燒香拜佛。此境表示近期會遭遇困難、瓶頸,不過大可不用擔心,在最困難的時候,將出現貴人助你一臂之力,不僅解決眼前危機,還幫助後續處理更加順利成功。

夢到被惡魔追

被恐懼害怕包圍時,還得用盡全力逃跑,被嚇得都快跑不動了、喘不過氣來了……這表示現在的生活有著極大的壓力,那個惡魔也就是你壓力的來源,釐清壓力來源,無論是人或事的影響,進一步找出解決的方法才能抒解心中壓力。

夢到殭屍、木乃伊

表示可能會有與人際方面相關的糾紛事件降臨,而如果是被追著跑,表示這件煩惱的事情會讓你苦惱不已,而不知如何解決;而如果夢中你把殭屍或木乃伊殺了、趕跑了,表示事件會圓滿落幕。

夢到挖到骷髏頭

骷髏頭是死亡、絕望象徵。表示在近期內不論多麼努力,都將會白費力氣,做了一回白工。另外此夢也是告訴你,太欠缺行動力,常常空口說白話、光說不練,需調整這個壞習慣,否則做事不易成功。

夢到跟外星人聊天

外星人的形象天馬行空,沒有一個標準,表示你會遇到跟以前完全沒有接觸過的類型或想法的人,也許一開始你會覺得對方是異類,要了解他很不容易,不過久了之後卻會覺得世界變得開闊了,而且愈來愈有趣,是一個很值得交的朋友。

夢到數字0~9分別又有什麼意義呢?竟然和財運、貴人、感情有關?請繼續看下一頁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