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50kg身材從沒胖過!3個運動飲食祕訣養出45歲的自信美

213,263 收藏0
點選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HTML5 Audio! 讀給您聽
powered by Cyberon
【早安健康/藍若水報導】近日熱門台劇《俗女養成記2》中,曾獲金鐘影后的天心特別演出主角陳嘉玲的表姊,飾演女主角媽媽的于子育(琇琴)則在該集播出前,分享了自己10年前與天心的合照,表示「歲月過去⋯這位完美女人依舊身材勻稱、美麗動人」、「10年前的我還挺幼嫩的吧」,網友也熱情回覆「2位凍齡美魔女」、「這是10年前?怎麼感覺妳們都沒有變」,可見兩位演員保養得十分出色。



天心今年稍早拍攝另一部戲劇《最佳利益2》時,也與長相神似的「雙胞胎妹妹」劉品言合照,相差10多歲的兩人站在一起,各有不同年紀的氣質美,但45歲的天心肌膚完全凍齡青春時期,不愧是演藝圈公認的女神。



雖然她也曾在活動受訪時坦言,4開頭年紀還是有點殺傷力,幸好她平時就有保養習慣,也用輕鬆的心態跟歲月擁抱;不過平時她可不只是重視肌膚的保養,對於體態的維持也有嚴格的自身要求。


運動流汗才有感 最愛單車、踩飛輪



運動絕對是維持身形最好的方式,天心曾在媒體專訪時表示,運動絕對要流汗,透過流汗,也可以排出體內髒東西,且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活躍,而年紀越大、流失的膠原蛋白會讓女生看起來顯老,運動就不僅有益於健康,相對來說也有減齡的功效。

至於運動項目,天心則透露喜歡騎著腳踏車在路上兜風,至少會騎個一小時;若是天氣不佳或其他因素,在家中就會踩飛輪,且會讓自己心跳保持120下,訓練時間則介於40分鐘到1小時。

完美女人的凍齡秘訣!下一頁看看天心的更多分享~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