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50kg身材從沒胖過!3個運動飲食祕訣養出45歲的自信美- 第2頁

213,259 收藏0

超過50公斤響警報 絕對嚴格忌口吃多就動多



因為知道自己吃多就容易顯胖的體質,天心則設定自己不能超過50公斤,所以對體重的把關很重視。她曾在受訪時細算,自己已經約有20多年沒有吃過鹽酥雞。

此外,她表示一旦有大吃的機會後,運動量就會增加,魔鬼身材果然是嚴格要求而來。至於在重要活動如頒獎典禮的前一週,天心除了把晚餐分量減少,忌口澱粉,也會改吃芭樂、番茄等低熱量的水果餐,她說至少可以減個2公斤。

營養師朱瑞君曾指出,芭樂跟番茄在減肥上的效果不錯,而芭樂富含維生素C,去籽的熱量會更低;番茄則是有番茄紅素、膳食纖維豐富,且可以增加飽足感。

自信才是有動力追求完美的泉源



女人似乎對年紀數字都有程度不一的恐懼感,天心則認為,一個女人身上最重要的東西是自信,應該拋開年紀的枷鎖,當你自信感越多就越容易看見自己的美,也就有動力持續呵護自己。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雙金影后不受歲月影響!天心這樣維持50公斤的自信美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