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瘦30公斤不復胖!金曲歌后曹雅雯防疫期還靠這招多甩4kg

365,484 收藏2
點選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HTML5 Audio! 讀給您聽
powered by Cyberon
【早安健康/蔡經謙報導】一年一度的華語樂壇盛事「金曲獎」日前圓滿落幕,台語歌手曹雅雯這次不僅一次入圍8項金曲大獎,最後更榮獲台語歌后、最佳台語專輯兩項大獎,可說是金曲大贏家。除了獎座數以外,落在曹雅雯身上的另一個焦點就是她的好身材,當天她穿著粉紅色帥氣西裝,深V剪裁展露美胸,寬大霸氣的西裝更顯身材窈窕,性感又帥氣的形象令人稱羨。

不過,曹雅雯的身材可不是憑空掉下來的,過去體重曾高達84kg的她,透過毅力慢慢瘦身,整整甩掉近30kg。直到現在也仍繼續用這些瘦身方法努力維持在50kg左右,要完成這樣的壯舉,運動、飲食的好習慣必不可少。



不愛運動也要動,防疫期間透過玩遊戲狠甩4kg



許多民眾不愛運動,覺得運動又累又流得滿身大汗,不少明星(如舒淇)也曾表示自己不愛運動、流汗。其實曹雅雯也曾表示自己其實討厭運動,然而「為了維持身材沒辦法」。當年在瘦身期間,她也是回到家就運動,若沒去健身房也會在家跳舞健身,培養運動習慣。

台東馬偕紀念醫院院長室管理師蔡福松指出,若每日進食熱量固定,透過運動便可增加熱量的燃燒,而每減1kg便需要燃燒約7,700大卡,因此若要瘦身勤奮運動是好方法。

而前陣子因為新冠疫情防疫,不少健身場所都暫時關閉,曹雅雯仍為了金曲紅毯積極瘦身。雖然這段時間除了工作或買民生用品外,她能不出門就不出門,但在這段抗疫期間,她僅靠著在家玩健身環,1個月就甩掉了4公斤。

她表示,不要小看健身環遊戲軟體,第一次真的又操又累,可以靠遊戲培養自己宅在家也愛運動的習慣,是有益身心健康的。

減肥不只靠運動也要靠吃!下一頁公開曹雅雯的金曲前加碼瘦菜單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