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肉11kg、腰圍小32公分!瘦大腿終極法寶:30秒顯瘦下降運動

189,846 收藏4
【早安健康/石村友見(「零位訓練」創始者、瑜珈教室代表)】

肌肉是延續生命的能量來源



肌肉是用來活動身體,相當於引擎的作用。人類要是少了肌肉,根本無法行走、站立、坐著,甚至活動雙手。再者,存在身體裡面的組織及器官同樣缺少肌肉就無法動起來。心臟的跳動、腸道的蠕動,還有呼吸,這些用來守護生命的運動,全都是肌肉在收縮形成原動力。

只要缺乏運動,自然肌肉就會愈變愈少。肌力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衰退,不過我們可以做肌力訓練預防這種情形,維持身體健康,使身體獲得重生變得不易疲勞。

每次提到肌力訓練,大家都會覺得一定做起來吃力不討好,不過下降運動卻是任何人都能隨時隨地輕鬆進行,畢竟只需要往下做動作就行了。

可以減肥還能擁有不易疲勞的體質,具備雙重效果的世界最先進塑身法,即為下降運動。


體重-11.5kg!腰圍-32.0cm!全身尺寸都戲劇性變小了!
─秋山里沙女士(32 歲)

身體變輕盈,不再容易疲勞了!

身體變輕盈到令人不敢置信的地步,而且不容易感到疲勞了。現在起床神清氣爽,不再害怕早起,陪伴孩子時也能很有活力!動作簡單卻很有效果,當做動作的時間逐漸拉長時,真的感到很開心!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減少了
體重 88 kg 76.5kg -11.5kg
體脂肪 32 %  26.0% -6.0%
腰部 106 cm 74.0cm -32.0cm
雙臂 38 31.0cm -7.0cm
胸部下圍(背部) 87.5 cm 75.5cm  -12.0cm
臀部 116 101.0cm -15.0cm
大腿 69 cm  60.5cm   -8.5cm

一個動作「往下降」就開始瘦大腿!下一頁跟著圖解打造纖細美腿吧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