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訣竅提高瑜伽燃脂率!《歌舞青春》凡妮莎3招瘦出腹肌小蠻腰

49,722 收藏0
點選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HTML5 Audio! 讀給您聽
powered by Cyberon
【早安健康/蔡經謙報導】迪士尼原創電影《歌舞青春》是不少90年代民眾的青春回憶,該劇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在歌舞青春播畢後,不僅出了個人專輯,近年則以喜慶佳節電影女主角的身分,一年一部喜慶大片活躍於演藝圈。隨著2021最新電影即將上映,凡妮莎近期也於社群媒體公開了穿著套裝與性感內衣,大方嶄露腹肌與身材出席活動的照片,令不少網友稱讚。一起來看看凡妮莎多年來是如何保養並維持身材的吧!


凡妮莎哈金斯會以瑜珈、皮拉提斯開啟美好的一天



凡妮莎受外媒訪問指出,在沒工作的時候,她會喝杯水,吃些堅果醬,接著就前往去上瑜珈、皮拉提斯等課程,為一整天做好準備。


在不改變飲食的情況下,只增加運動量,對減肥一定會有幫助。景升醫美中心院長邱正宏曾在「邱正宏談健康 Grand Health」頻道指出, 瑜珈屬於耐力型運動,而耐力型運動對於燃燒脂肪有所助益。

雖然和常見的有氧運動相比(如騎單車、有氧舞蹈等),瑜珈燃燒的熱量相對較少,但「勿以善小而不為」,重點是找到喜歡的運動並且持之以恆,就能達到瘦身的最大效果。

而邱正宏也分享了提高瑜珈燃燒脂肪效率的方法,其一為「空腹運動」,燃燒脂肪效率更佳;其二便是「先做完瑜珈後再吃正餐」。利用做完瑜珈後,血流往肌肉移動的效果,在2個小時內吃完正餐,這樣就可以在熱量往肌肉移動的效果還沒消失之前,讓肌肉多消耗一些吃進的熱量,避免往脂肪細胞堆積,以達到瑜珈減肥的效果。

打造身心絕佳狀態!下一頁看看凡妮莎哈金斯的飲食保養秘訣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