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健康讀者試用分享 擔心市售瓶裝果汁喝不到營養? 喝果汁也能補充膠原蛋白、金盞花葉黃素

67,982 收藏0
你是不是也會擔心,很多市售的瓶裝果汁把營養素都去掉了,根本喝不到營養?該如何滿足想喝飲料的心,又同時能兼顧營養素的攝取呢?樹頂推出經典果汁結合低頭族需要的金盞花葉黃素,以及愛美女性喜愛的膠原蛋白,廣受忙碌現代人的青睞,是高CP值的好喝營養補給!

喝果汁同時還能養顏美容、晶亮舒適,CP值超高!


全球知名的樹頂 (Tree Top) 獨家開發了「膠原蛋白綜合果汁」及「金盞花葉黃素綜合果汁」,添加維生素C、維生素E,及多種萃取物,提供美味營養兼具的高品質果汁。

為更了解民眾需求,日前樹頂(Tree Top)與早安健康合作進行了100位試用調查,回收98份問卷。調查結果顯示,民眾整體評價滿意度高達98.98%;詢問推薦意願也獲得超高肯定,共有96.94%的比例願意回購,顯見試喝者滿意見證。

很多參與民眾原本就是樹頂果汁愛用者,也有人慕名已久初次接觸,大多覺得口味適中、順口宜人,「酸酸甜甜的口感深得我心」、「冰過之後風味更佳!」板橋蘇先生表示「特別喜愛莓果香氣,不是市售香精果汁,有真實的果汁含量,冰過後更好喝。」即使有些人原先害怕果汁會過於甜膩,也盛讚清爽、完全不甜膩、搭配意外美妙!

喝得到用心的果汁,輕鬆補充營養素



針對現代人工作忙碌,整天3C產品不離手,容易忽略營養攝取,「金盞花葉黃素綜合果汁」添加金盞花、山桑子、枸杞等萃取物,金盞花葉黃素有9mg,很多民眾直呼「好喝又方便!」、「非常值得推薦」、「簡直一舉數得」、「很適合當作居家的健康飲品」。

很多人都透露一直有相關需求,可是之前並沒有找到類似的產品,或不喜歡吃錠劑、保健品,經過試喝之後,樹頂的口味令人相當喜愛。如台北陳小姐說:「我是一個不愛吞食保健食品的人,能以喝的方式攝取營養素真的很方便!」汐止的林小姐也肯定是「很創新的養身良品」。也有多位試用者直接跟市售果菜汁比較,普遍覺得樹頂的味道容易接受,廣受好評!

另一款紅色包裝的「膠原蛋白綜合果汁」則是經典蘋果汁添加了膠原蛋白、蜂王乳、維生素C及維生素E。膠原蛋白與蜂王乳能養顏美容之外,維生素C也具抗氧化作用,能促進膠原蛋白形成,而維生素E則可以減少不飽和脂肪酸氧化,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提供需要增強體力的上班族,還有愛美的女性一份營養補給。如新店職場媽咪蔡小姐便說要默默將本飲列入家庭常備清單與心頭好,「用喝的就能讓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真是太方便了!」

還有很多位試喝民眾都表示喜歡它的莓果調味,感覺喝了能幫助消化、健康維持。愛美的男女老幼都可以用喝的保養,輕鬆養顏美容!台北高小姐也明確指出:「原本擔心膠原蛋白容易有腥臭味,但是這個果汁完全沒有!非常好入口」更好的是,「熱量在一百大卡上下,同時又可以攝取到膠原蛋白!推薦給一樣喜歡喝果汁的大家」

九成九以上民眾喜歡富含營養素的美味果汁


樹頂這兩款果汁,營養成分比例都經過精心調配,平日愛喝手搖飲的桃園鄭小姐表示,經過這次試喝已愛上了樹頂:「滿足我的飲料控還可以同時補充膠原蛋白,味道也不會太甜,立馬愛上!」新莊謝小姐也說,「平日容易忘記吃保健食品,喝果汁就可以補充的方式真的很適合我們,連小朋友也愛喝!」

經典果汁口味添加一般人所需營養素,方便營養兼顧。尤其許多回饋意見表示兩款果汁包裝討喜、國際大廠品質值得信任,是能解「飲料饞」還兼顧保養的好選擇!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