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客串《華燈初上》!45歲少女身材用限時減肥法一個月瘦4kg

81,163 收藏0
點選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HTML5 Audio! 讀給您聽
powered by Cyberon
【早安健康/洪辰竺報導】藝人六月睽違五年終於重返螢光幕,在近期夯劇《華燈初上》中客串「蘿絲媽媽」羅雨儂(林心如 飾)的姊姊「羅伊儂」。今年45歲的她,在生完兩個小孩後,仍四肢纖瘦、凍齡的肌膚也吹彈可破。

六月近期在Instagram更貼出瘦身的成果,表示果然有工作才能激勵自己減肥,一個月就靠健康飲食瘦了4公斤。其實,六月私底下確實對維持身材非常自律,讓我們來看看她維持身材的小撇步有哪些!



1.早上一杯溫水排毒



六月表示,自己每天早上起床習慣喝一杯常溫水,補充水分後,會空腹3小時再進食,中間這段時間因為有喝水,剛好可以上廁所排空腸胃。

過去日本知名減肥專家和田清香指出,喝溫開水能夠提高腎臟和肝臟的機能,不僅能淨化體內,還能夠提振消化系統,將體內的廢物排出體外,打造不易胖體質。

2.間歇性斷食(204、168)



六月也自己試過最近火紅的「限時減肥法」,包括168斷食及204斷食。他表示一天進食的時間,大約是早上9點到下午4點,除非下午4點那餐沒吃東西,又感到飢餓時,才會吃晚餐。

避免熱量爆表、維持好體態,下一頁公開更多六月的瘦身秘方!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