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女星安海瑟威如何打造貓女身材

13,636 收藏0

提起奧斯卡金像獎典禮,電影「悲慘世界」女配角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總是最令人期待的女星之一。當我們欣賞她在紅毯上展現的時尚品味時,不禁也將目光聚焦於她緊實合宜的身材。(圖片來源:http://www.salon.com/2013/02/26/anne_hathaway_hollywoods_most_polarizing_star/


自從安海瑟威開始為電影「黑暗騎士:黎明升起」貓女一角展開特訓,她便成為健康瘦身與純淨飲食的愛好者。然而事實上,在展開特訓前,安海瑟威曾說過她討厭運動。「在運動前會有個巨大的心理阻礙,讓你感到軟弱,不想做任何事,感覺就像個笨蛋。」不過貓女特訓卻讓安海瑟威徹底改變了想法。


為了呈現最棒的貓女形象,安海瑟威除了每個禮拜要接受五天的特技訓練,每日還要固定跳舞一個半小時,再搭配重量訓練、武術及瑜伽。如此強烈的訓練課程讓她了解就算在好萊塢,也不是所有事都要繞著衣服尺寸打轉,「瘦下來是目標沒錯,但對於這份工作,我更要變得強壯。」


安海瑟威平時只吃蔬食,前陣子為參與「悲慘世界」演出,以節食強迫自己在一個月內減掉25磅(約11.36公斤),後來她放棄了這種瘦身方式,依靠「熱瑜伽」來維持身材,因此變得更健康。


而自從閱讀了
強納森.薩法蘭.佛耳(Jonathan Safran Foer)的《吃動物》一書後,安海瑟威更勇敢的承認自己是素食者。當她想滿足口腹之慾時,就會來點素食甜點─她是紐約烘焙坊「Babycakes」的忠實粉絲。

年齡增加也讓安海瑟威感到更自在。接受Vogue專訪時,安海瑟威表示,「當我來到30歲,我覺得自己變得更漂亮,也更像我自己。」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