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刷牙還是不乾淨?專業牙醫師與艾力克斯示範 3A科技潔牙這樣做

86,105 收藏0

演藝圈模範夫妻代表—艾力克斯與李詠嫻兼具時尚與健康的形象深受不少粉絲的喜愛,尤其二人一口潔凈亮白牙齒更是令人羨慕,對牙齒照顧很有一套的艾力克斯說:「我們都很注重口腔健康,雖然我們家人牙齒狀況各自不同,但是全家人都能在飛利浦電動牙刷的照顧下,每天用自信的笑容渡過一天!」



不少人欽羨艾力克斯一家人把牙齒照顧的這麼好,然而在台灣大約99.2%的人都有牙齒的困擾,比率高居亞洲第一(註1)。悅庭牙醫功能修復部主任李承翰表示:傳統手動牙刷,若刷牙方式不正確或是用力過猛導致牙齦和琺瑯質受傷,也容易造成牙周的問題。

李醫師表示:「一般牙刷刷毛只能清潔到牙齒的內、外側及咬合面,牙齦溝及牙縫深處時常容易被忽略。而且因為口腔的後牙區空間較小所以越後排的牙齒清潔度越差容易成為死角。」也就是說,牙刷的選擇與清潔的正確方式是口腔潔淨度的關鍵!

每個人的牙齒構造排列、問題不同,潔牙的方式自然也是因人而異。像艾力克斯、李詠嫻夫妻日常的牙齒清潔保養就是靠「飛利浦Sonicare 頂級尊榮AI智能音波電動牙刷」,它擁有智能偵測技術、全效合一刷頭、AI智能隨身APP這 3大創新技術,可以搞定全家人的口腔清潔保養!



多年來一直是飛利浦電動牙刷愛用者的艾力克斯大方分享使用體驗:飛利浦Sonicare全新「頂級尊榮AI智能音波電動牙刷」外型充滿精品質感,有靜夜藍、香檳金、玫瑰金三色選擇;全機身一體成形無縫按鈕設計,不用擔心滲水卡垢,搭配霧面底座及搭載Type C高質感奢華皮革旅行充電盒,即使出門在外也能優雅潔牙。

除了外型精緻是艾力克斯的最愛外,功能設計更更讓人驚豔!運用音波震動技術、每分鐘31,000次的震動頻率,搭配刷毛左右擺動0.5公分,以音波流體潔力深入難清潔到的牙齦溝、齒縫深處等口腔死角,訴求能有效預防蛀牙及減少牙結石。

全新「頂級尊榮AI智能音波電動牙刷」升級三大創新技術



1、 AI Sense IQ 智能偵測技術:自動調整刷牙力道

透過AI Sense IQ智能偵測技術感測個人潔牙習慣,即時調整潔牙力道,避免刷牙力道過度而傷害牙齦,給予最頂級的輕柔呵護。

2、All-in-one 全效合一刷頭:清潔、護齦、亮白一次滿足

不只專為徹底清潔牙菌斑設計,更能幫助清除因爲咖啡、茶、抽菸形成的染色牙垢,同時呵護敏感牙齦。再也不需要根據口腔需求頻繁更換刷頭與潔牙模式,一次滿足清潔、護齦、亮白口腔清潔需求。 而且與手動牙刷相比可達到20倍有效清潔牙菌斑、15倍更健康的牙齦、2天有感亮白。(*出自飛利浦實驗報告,與手動牙刷相比)

3、全新AI智能隨身APP:提供個別化潔牙分析

只要連結APP即可透過12區智能口腔定位感應追蹤牙齒區域,在自動識別潔牙盲區之餘,會即時給予回饋調整的建議,此外,即使離線,也能自動記錄潔牙數據,並可按照日、週、月自動建立潔牙報告,提供個別化潔牙分析與指導,讓使用者了解應該加強清潔那些部分的牙齒,打造專屬於你的AI智能潔牙顧問。

維護牙齒健康,除了飲食、生活習慣要注意之外,每天的刷牙清潔是最基本也是最關鍵的環節,想要事半功倍,可以試試全球牙科專業人士第一推薦音波牙刷品牌*飛利浦Sonicare全新「頂級尊榮AI智能音波電動牙刷」(*獨立市場研究公司針對代表電動牙刷用戶全球市場份額加總達72%的十個國家:美國、德國、日本、中國、加拿大、荷蘭、澳大利亞、瑞士、義大利、捷克及斯洛伐克的1,800多位牙科專業人士(牙醫和牙科保健人員)就有關「你最常推薦哪個品牌的音波/電動牙刷? 」的調查結果)各大通路現正上市中,歡迎您來感受AI智慧全方位潔牙體驗!








李承翰醫師簡介

現任:
悅庭牙醫功能修復部主任

主治及專長:
1. 預防牙醫學:日/夜間磨牙、減壓牙科療法、飲食管理
2. 咀嚼功能修復:全口重建、微創牙齒修復、顳顎關節障礙
3. 呼吸功能修復:打呼治療、睡眠呼吸中止症、口呼吸矯正

醫師學經歷:
台灣數位牙科醫學會咬合功能重建審查主席
ISPRM 國際物理治療與復健醫學學會會員
AADSM 美國睡眠牙醫學會會員
臺北榮民總醫院贋復牙科兼任主治醫師
前臺北榮民總醫院贋復牙科總醫師
中華民國贋復牙科學會專科醫師
Invisalign 隱適美認證醫師
中華民國隱形矯正學會會員
國防醫學院牙醫學系臨床指導教師
中華審美牙醫學會會員
國立陽明大學牙醫學系學士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