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驕女》曾智希一度腫到塞不進戲服!深蹲、羽球4秘訣速甩7kg

24,294 收藏2
點選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HTML5 Audio! 讀給您聽
powered by Cyberon
【早安健康/洪辰竺報導】模特兒出身,有「小郭雪芙」之稱的新生代女演員曾智希,在當紅本土劇《天之驕女》中擔任女主角之一,飾演雙胞胎妹妹張仁芯,演技精湛加上亮麗外型讓她一炮而紅。不過,曾智希在拍戲期間,因為缺乏運動、天天吃便當,一度腫到連衣服都穿不下,卯起來減肥後,身高166公分的她,從原本的53公斤降到10年來最輕體重46公斤,她的瘦身秘訣為何?趕快來一起看看!

(圖片來源/ 曾智希臉書

秘訣1:每餐吃七分飽



由於拍攝期間飲食不規律,加上愛吃宵夜,曾智希的體重一度上升到穿不下戲服。過去在模特兒圈偏肉的曾智希,曾嘗試過各種斷食、單一飲食減肥法,後來發現不僅容易復胖,還因此導致心悸;因此,她決定採取健康的減肥方式,戒掉宵夜、含糖飲料,每餐也只吃七分飽。

過去日本名醫小林弘幸曾在其著作《日本名醫小林弘幸教你消除虛胖水腫,7天瘦3公斤》一書中提到,由於多數現代人運動量不足,一天若攝取三餐,確實可能因為營養過盛而肥胖。因此建議吃每餐時,攝取七分飽即可,如此一來,不用減少用餐的次數,一樣可以自然瘦下來。

其中,由於只吃蘋果、香蕉的減肥法,可能因為勉強忍耐造成壓力,進而導致自律神經紊亂,反而容易因此發胖;而只吃七分飽的飲食原則,可以讓自己「攝取想吃的食物」,愉快進食,維持自律神經平衡並刺激腸道,從根本養成易瘦體質。


飲食運動缺一不可!維持好身材的生活秘訣下一頁了解更多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