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緊實體態的跪姿練習!同時鍛鍊上下半身,甩開蝴蝶袖與大腿贅肉!

45,253 收藏2
一般民眾在日常生活中,使用電腦、手機、做料理…進行各式各樣的活動,基本上都較常使用前臂,上臂後方的肌肉在日常生活中則較少使用。因此,若要甩掉在身上翩翩起舞的「蝴蝶袖」,除了控制飲食外,鍛鍊上臂必不可少!

骨盆矯正教練Naoko表示,若要緊實上臂,引動手臂後側中部的肌肉是必要的。

以下訓練動作,不僅可以緊實該部位,也能拉伸平時總是縮起的腹部、鼠蹊部、刺激前大腿,不僅達到甩掉蝴蝶袖的效果,對腹部與大腿的贅肉也有功效,還能活動肩胛骨周遭的肌肉。

一動作同時鍛鍊上臂、腰部及大腿​


  1. 跪坐在地,踮起腳尖,臀部坐在腳跟上。然後上身向後傾倒,雙手在肩膀正下方撐住身體。
  2. 一邊緩緩吐氣8秒,一邊將臀部向上抬,感到臀部縮緊。體重放在手臂上,手向地板推出,可以感到下腹、鼠蹊部與大腿前側伸展,目光看向斜上方。

  3. 一邊緩緩吸氣,一邊臀部下放,接著再次抬起臀部,重複3~5次。​

【早安健康.圖解健康】點我看更多精采圖解!

參考資料:
  1. 一個動作同時鍛鍊上臂、腰與大腿!甩開蝴蝶袖、大腿消贅肉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