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貼身教練揭密 影后4招消水腫

19,102 收藏2
珍妮佛‧勞倫斯去年底開始奔走於各大頒獎典禮,為何她看起來卻總是光彩照人?珍妮佛健身教練Dalton Wong在此揭密珍妮佛的四招消水腫良方!
從2012年底開始,各大頒獎典禮分杳而至,而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無疑是最閃耀的新星之一。即使各大頒獎典禮四散各處,跨越了各個時區,她看起來卻總是光彩照人、不顯疲態,像是做好了萬全準備。究竟珍妮佛勞倫斯是如何讓她的健康保持在最佳狀態?

珍妮佛勞倫斯的健身教練Dalton Wong在此揭密珍妮佛的四招消水腫秘方。


1、每天早上:Dalton Wong表示,珍妮佛每天早上起床會喝一杯溫的檸檬水和添加液態葉綠素(liquid chlorophyll)的水以保持體內平衡。

2、上台前:Dalton也會建議珍妮佛喝薄荷茶,以防她在穿上緊身禮服後看起來顯的膨脹。


3、長途飛行後:Dalton認為,長時間的飛行容易讓人看起來像體內裝了過多的水。此時,珍妮佛會喝蒲公英茶和吃蘆筍來消水腫。


4、大型活動前一晚:在大型頒獎典禮的前一晚,珍妮佛也會泡瀉鹽浴(epsom-salt bath),此舉可以幫助排出體內毒素、舒緩疲勞的肌肉和神經。


除了外表,在紅毯上維持優美、嚴謹的姿勢也非常重要。Dalton認為,有時候藉由改善「姿勢」,也會讓人看起來更瘦、更苗條。作為珍妮佛的私人教練,Dalton在教導她運動和伸展的同時,也可以改善她的姿勢和線條,讓珍妮佛在紅毯上看起來更加迷人。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