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謐淨化再升級防空氣中Covid-19新冠病毒,淨/勁/靜三大指標讓你呼吸新鮮好空氣!

113,616 收藏0
空氣中的病毒,比你想像中的多更多,尤其是換季季節,這時家中最需要一台強效型空氣清淨機!但市面上空氣清淨機那麼多,應該怎麼選才能消滅空氣中的壞份子呢?

把握淨/勁/靜 三大指標,輕鬆挑選到好的空氣清淨機。

指標一 :淨


HEPA 13級五重過濾系統,最好還能幫助減少空氣中Covid-19新冠病毒 !

挑選空氣清淨機,不只要挑選淨化空氣功能,還要能去除病毒雙管齊下!尤其近年因疫情影響外加空汙狀況,挑選清淨機除了擁有HEPA 13級五重過濾系統外,能幫助減少空氣中Covid-19 新冠病毒機器,不僅提供純淨空氣,也可以為我們的生活添點安心!



指標二:勁
高CADR / CASR 急速淨化大坪數空間

CADR / CASR值越高就代表清淨效率越高,越有利於淨化大坪數空間。很多人購買空氣清淨機,都會忽略家裡坪數的大小問題,小型的空氣清淨機,對大坪數的空間淨化效果有限,甚至可能還會因為過度使用,產生不必要的電力浪費。超過20坪以上的空間,建議選用高效能機種,有些廠牌還會提供不同坪數機型可挑選,盡量要挑選大於或等於居住坪數的機型,才能發揮完整的淨化效能。



指標三:靜
高淨化效率同時兼具安靜 才是真正厲害的清淨機!

高CADR / CASR值的清淨機,因為過濾系統需要較大的運轉能力,通常運轉聲音都會比較大聲,所以在挑選高效能機種時,更是要特別注意運轉聲音的問題!尤其要注意音量最好是在16~25分貝之間,超過40分貝即會影響睡眠,50分貝則達到噪音等級了。


除上述選擇空氣清淨機要素外,挑選有品牌的知名大廠,售後服務及使用上皆會比較安全。瑞典百年精品家電品牌伊萊克斯全新Pure A9.2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高效淨化空氣,幫助減少Covid-19新冠病毒,同時擁有強勁清淨效率,靜謐淨化又不打擾居家生活!

Pure A9.2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擁有HEPA 13級五重過濾系統,幫助減少空氣中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實驗室測試顯示病毒去除率高達99.99%1,亦能有效去除99.97%奈米級H1N1病毒,就連較難濾除的0.3微米懸浮微粒,過濾效果也可達到99.98%以上,不只淨化空氣還能幫助濾除病菌!

全新Pure A9.2 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CASR高達11.52 m3/min(CADR值為750m3/h),相較前一代Pure A9,CASR值更提升13%,能快速淨化29坪空間,並維持與前一代相同的靜音風道設計,運轉聲音最低僅有16分貝,不僅比前一代高效淨化再升級,也持續提供居家靜謐的清淨體驗。

除此之外,伊萊克斯也同步推出「活性碳淨味抗菌濾網」以及「防疫抗菌濾網」等兩款濾網,讓用戶能視所需自由選購替換。且為了符合室內設計美感,Pure A9.2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同時推出奶茶棕、丹寧藍、海洋綠等,三種獨特的莫蘭迪色系,讓居家生活不只能更清淨、放在家中的每一處都質感大提升,妝點生活!



備註1 : 經生物安全實驗室MRIGlobal測試,可在0.37m3的腔室內有效去除高達99.99%的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此實驗無法證實可殺死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或完全避免傳染風險,也不應與其他預防方法一起共用。測試腔室的實驗結果無法直接適用於開放空間或較大的房間之中。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