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靠著廁所牆,小心濕穢之氣招病痛!專家教2招開運術化解病氣

109,039 收藏1
點選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HTML5 Audio! 讀給您聽
powered by Cyberon
編按:新冠肺炎的確診人數不斷攀升,這幾日單日本土確診更是突破5000人!眼下疫情席捲全台,除了做好消毒、戴好口罩、靠飲食增強免疫力,我們有沒有辦法從運勢方面提升健康運呢?

很多人喜歡在家中擺放綠色植栽,其實用對方法,也有提升健康運勢的效果喔!如果想從化解病氣等開運角度著手,知名命理風水專家湯鎮瑋老師分享,不妨試著改變居家環境的擺設、妝點一些綠色植栽,就有機會招福納好運,避免健康問題找上你。

【早安健康/湯鎮瑋(命理專家)】

百福安泰開運法



【阿湯哥說健康祕訣】



床或床頭靠著廁所牆,在風水上被視為大忌,從科學角度來看,主要因為浴廁的濕穢之氣聚積,容易滋生細菌、黴菌等,長時間下來將影響家人健康,容易產生無名病痛。最好改變床頭位置,如果是空間受限或是其他因素無法調整,則可添設床頭櫃或床邊櫃化解,勿讓身體與靠廁牆面直接接觸。

此外,也可在床靠廁所的那面牆,擺掛百福圖化解穢煞。百福圖是由一百多種不同的福字樣印製成的吉祥畫作,以篆體為基礎的字字異形圖案,也是民間流傳已久的福字圖案。「福」是諸事皆吉的總稱,用以祈盼萬福降臨。

材料:百福圖

步驟1 擇祈福吉日,將百福圖擺掛在床。
步驟2 靠廁所的牆面,化煞擋厄。

開運小竅門

※ 睡床不靠廁牆,也不宜靠廚房牆面,以免爐灶用火產生的「火氣」影響健康及睡眠品質,如有此困擾,調整床位優先,亦可設床頭床邊櫃或掛百福圖以為化解。

※ 開門見床,代表毫無隱私,私領域容易被小人侵犯,麻煩事多,可以屏風、櫃子或門簾等做為隔擋;床也不宜對鏡,以免容易受到驚嚇,影響精神。

化解病氣開運法



【阿湯哥說健康祕訣】



二黑巨門星為凶星,又稱病符星,帶來病痛不安、憂鬱等症狀。而家中有病弱者或老年長者睡臥在家中流年此方位,容易影響其健康運,故可在房間內的二黑方位布局,並保持通風明亮,有利提升健康運。

巨門星五行屬土,可以水或木生旺東方木氣,剋洩巨門土氣,藉由水行、木行福祿開運物或綠色、黑、藍色物品來布局,以化解巨門星的凶性。

下一頁看更多精彩內容!利用萬年青、棕竹、發財樹、開運竹、黃金葛、多肉植物等綠色常青植栽,製作開運器具!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