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NMN怎麼挑?醫師挑明這種NMN最能有感修復,購買NMN必看!

79,341 收藏0
台灣將在2025年成為「超高齡社會」。未來,50+熟齡人生才正準備起飛,但你/妳的「活力存摺」還夠本嗎?長年累月的現實生活壓力,慢慢在身體留下歲月痕跡,代謝機能一點一滴流失,更需要關鍵深層修復,由內而外修復青春耗損。

解碼年輕秘密 NMN金鑰啟動活力泉源


新陳代謝專科醫師謝孟璇表示:掌控衰老關鍵的是NAD+,但人體無法直接攝取補充NAD+,必須透過補充它的前驅物質「菸鹼醯胺單核苷酸(NMN)」,才能達到抗衰老的目的。另,菸鹼醯胺亦已被證實可以驅動人體合成NMN,啟動年輕能量連鎖反應。

首先發現NMN的哈佛醫學教授大衛辛克萊爾曾拿自己做人體實驗,使用NMN3個月之後測試,發現自己的生理年齡從57歲降到了33歲,證實了NMN可以逆轉衰老現象。


NMN超級食物還不夠抗老 保養加乘喚醒青春
熟女保持年輕的秘密被公開後,「天然NMN超級食物」花椰菜、毛豆、高麗菜身價翻漲,躍升「抗老」話題焦點。

經研究,十字花科NMN含量表現顯著,尤其青花椰菜,每100克就含有高達1.12毫克的NMN,且維生素蘿蔔硫素、B胡蘿蔔素可以減低老化傷害,被推崇為抗老聖品。另外,高麗菜也是重要植物營養來源,不僅有獨特的多酚、維生素,每100克高麗菜的NMN含量也有0.9毫克,有助於維持青春。

但這樣就足夠延緩衰老嗎?謝孟璇醫師表示,熟齡族更亟需生物科技濃縮萃取的NMN保健品,搭配NMN超級食物,加強喚醒青春能量,達到年輕活力加乘效果。

NMN百百款 醫師專業PK全能劑型
眼看熟齡抗老商機崛起,市場通路逐漸出現許多標榜補充NMN的保健品,只是錠劑、膠囊、液劑、粉末包裝琳瑯滿目,究竟怎麼選中「命定款」?

以NMN保健品來說,講究增強抗氧化的保護網,讓熟齡族隨時隨地散發迷人煥采氣色。這時,關鍵補給能量才能真正照顧青春基底。


營養專業分析,傳統常見膠囊、錠劑營養補給品,由於必須配水食用,且需要一段時間消化溶解,才能慢慢釋出營養,間接影響吸收效率及方便度,特別是對於熟齡長輩而言,吞嚥更加困難,甚至潛藏吞食風險。

相較起來,粉末劑型適合各年齡層食用,吞嚥安全度高,小分子營養素溶解吸收速度快,乍看之下已經很完美,但最大的缺點還是在於,「配水食用實在太不方便!」

經過綜合評比,一致同意 「喝的MNM,完勝」!液態劑型吞飲安全無虞,高濃縮小分子成分可以直接透過舌下細胞吸收進入血液,快速有感,不再只是吃心安,「隨時輕鬆補充,方便又高效」


謝孟璇醫師也認為,生物科技萃取的高濃度液態劑型保健品,營養吸收轉換效率迅速,營養直達關鍵,效果遠遠勝於膠囊、錠劑、粉末,啟動深層修復效率更有感,總體來說,喝的MNM是更符合現代人生活步調的聰明保養方式。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