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黃素怎麼選?百人見證 維持舒適晶采靠「這瓶」

58,951 收藏1
疫情期間,改變了不少人生活、工作型態,許多公司行號改為居家工作模式,上班族整天都在家守著電腦、盯著手機,即使工作有了空檔也離不開3C產品與螢幕,也難免覺得累,因此不少人會選擇補充葉黃素。

只是市面上葉黃素百百款,消費者該怎麼選呢?威瑪舒培推出「舒利視葉黃素膠囊」並徵集100位試用者,實測食用「舒利視葉黃素膠囊」後的感想。而收到的回饋中,「晶亮」、「舒適」是最頻繁出現的關鍵字,另外還收到「維持暗處視覺」、「滑順好吞」、「方便」等熱烈迴響。

維持晶亮! 實測心得好評不斷


其中,28歲的上班族周小姐,目前正在居家辦公,上班時間的活動範圍只有自己租的小套房,整天視線都鎖定在電腦螢幕,還有手機、平板、電視,比以往上班時更容易累,不過嘗試補充葉黃素後,周小姐開心分享:「食用舒利視葉黃素膠囊一陣子後,感覺到水亮潤澤、維持晶亮,而且這一款葉黃素設計為膠囊,不會很難吞,是我可以持續吃下去的保健品!」

另外,來自新北的陳先生是一位設計師,他分享自己每天花許多時間在使用電腦製圖、做報告,下班後再繼續玩手遊與朋友聊天哈拉,加上長期配戴隱形眼鏡,雖然年紀輕,但已經意識到該開始保養,陳先生說:「這是我第一次補充葉黃素,之前即使家人有叮嚀我要適當補充,但我不知道如何挑選,這次參加實際體驗的活動,讓我感受到原來維持舒適晶采沒這麼難,而且還添加維生素A維持暗處視覺,很適合常加班及騎夜路回家的我!真的很推薦跟我一樣的保健品小白可以試試看!」


好評如潮!黃金配方大公開


「舒利視葉黃素膠囊」之所以大獲好評,是因為它採用了「游離型」葉黃素,並搭配「植物複方加乘」。至於這些設計對食用者有什麼好處,就讓我們一一來解密。

(一)「游離型」葉黃素 吸收力UP!
葉黃素是存在於天然植物中的類胡蘿蔔素,可直接被人體吸收,被視為主要晶亮保養的成分之一。而葉黃素又分為兩種:「酯化型」、「游離型」,其中,酯化型葉黃素分子較大,無法直接被吸收,尤其對於消化道系統較差的族群來說,可能吸收率更低。不過,「舒利視葉黃素膠囊」所採用的游離型的葉黃素分子量小,不需要經過消化作用就可以被吸收,轉化成體內需要的營養素,整體來說吸收效率更勝一籌。

(二)植物複方加乘 滋補更到位
「舒利視葉黃素膠囊」含有五大複方成分,完整的配方能更全面性的守護晶亮。其中包含從金盞花萃取的葉黃素,可大幅提高吸收作用;同時也添加富含葉黃素的黑醋栗,可確保亮明保養。另外,成分中還有滋補功效的小米草、保護身體機能並維持暗處視覺的維生素A。值得一提的是,這項產品還添加了常被飛行員用於保養的山桑子,含有高單位花青素,對晶亮保健有極大幫助。

在被3C產品環繞的生活中,補充適當的保健品是維持晶亮相當重要的一環,「舒利視葉黃素膠囊」好吞好吸收、複方成分面面俱到,就是讓上百位的試用者愛不釋手的秘密。挑對葉黃素,開啟晶亮不費力的每一天吧!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