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著血型吃 B型人不適合吃雞肉

26,615 收藏1

B型的人

據統計,較易罹患:痢疾、流行性感冒、多發性硬化症(MS)、紅斑性狼瘡、骨病、泌尿、生殖系統、關節炎、結核病、口腔癌、乳腺癌、白血病等疾病。

飲食上,B型人適合:55%的各式蔬菜、10%的水果、15%的根莖類蔬菜、10%的堅果雜糧、10%的蛋類和羊奶類的製品。

運動上,建議採取中度運動,例如每天快走三十分鐘。

其他飲食需注意的地方還包括:

1、油脂類:

少量。最好挑選有Omega的油(如橄欖油、亞麻仁油、小麥胚芽油、南瓜子油。)每用掉一罐食用油,請替換不同的好油,來幫助攝取人體不能合成的必須脂肪酸。

2、五穀雜糧類:

最好吃各式各樣的整體(未經加工去殼的)五穀米。

3、肉類:

不適合吃雞肉!每星期可吃兩次肉,最好的選擇是火雞肉、羊肉。

4、海鮮類:

每星期可吃兩到三次魚。應盡量避免吃貝類(除了田螺)、蝦子及螃蟹。

5、蛋類:

最好吃有機蛋。全熟水煮蛋、蒸蛋及蛋花等較佳,避免吃煎、炸、炒的蛋。

6、豆類:

不可只偏吃一種!最好吃各種發過芽的豆類。

7、奶類:

避免一切牛奶!每星期喝一次羊奶(約120ml),可以喝堅果奶(如杏仁奶、核桃奶等)。

資料來源:《吳永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整理、撰文/沈孟學)
作者:吳永志
出版社:原水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