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小提醒 讓你的運動計畫更容易達成

21,460 收藏0
運動真的很重要!你知道嗎?即便你只是剛開始培養運動的習慣;即使你每天就只是舉舉重、踢踢腿,也絕對可以減少染上疾病,和早死的風險。為了你的健康人生,現在就開始制定你的運動計畫吧!

接著將提供三點小提醒,讓大家可以更順利的訂定適合自己的運動計畫。

1、研究證明運動可以降低壓力至少24小時!所以不要再只當「周末戰士」了。保持每天運動,留下一天休息,讓身體恢復。

2、運動超過一小時也不是好主意,尤其是你想挑戰極限、體能,運動的好處會在超過一小時後開始減少,這時它對身體的損害反會比保護效果還多。

3、誠實面對自己的運動計畫!最小目標,每天至少十五分鐘的運動,讓心跳速率上升至少五十%。記住,持之以恆是關鍵!不過也別把運動當成工作和家事,挑自己喜歡的運動,當成興趣享受它吧!

資料來源:《無病時代:終結盲目醫療、無效保健,拒絕在病痛中後悔!》
作者:大衛.阿格斯

出版社:漫遊者文化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