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球兼手作冰淇淋 邊吃邊玩不是夢

7,799 收藏1

一邊玩球還能一邊作冰淇淋,如同天方夜譚般的故事,現在儼然可以實現!日本業者推出一款手作冰淇淋球,讓消費者可以一邊玩,一邊DIY冰淇淋,不但能自製健康甜點,也在製作過程中,添加更多歡樂。(圖片來源:http://item.rakuten.co.jp/vic2rak/bigwing_0001/)


UCO發展出一款由金屬製成的球體冰淇淋機,只要將冰淇淋原料、鹽、冰塊等一起加入球體,接下來,不論是和孩子、朋友甚至寵物一起把球體拿來拋、扔、踢,約15~20分鐘後,冰淇淋便完成。


不僅僅是冰淇淋,如果是加入紅茶或者咖啡,以及冰塊,一盤冰沙便完成。在家DIY冰淇淋,不但能避免吃到過多添加物,還能自己控制糖分,消暑又健康。


球體冰淇淋機一推出,甫受到網友歡迎,許多人紛紛表示,不但跟孩子玩得很開心,運動後,馬上就有冰淇淋吃,真的很幸福,還有人認為,成年人也能輕鬆享受,是夏日裡一個不容錯過的好消遣。


冰淇淋製作步驟:


【材料】

冰淇淋原料:將以下原料混合成液態狀

蛋x2

糖40g

生奶油100cc

香草香精3~5滴

降溫原料:冰塊、鹽


【步驟】

1.打開底部蓋子,盡可能多放些冰塊進去,然後放入約120cc的鹽,緊蓋蓋子。

2.打開上方蓋子,加入混合好的冰淇淋原料,再緊蓋蓋子。

3.接著,搖晃、翻滾等約15~20分鐘。

4.接著打開上面的蓋子。當蓋子很難打開的時候,請使用附上的工具撐開。

5.使用塑膠製或木製湯匙,挖下附在球體內壁的冰淇淋。但注意不要用金屬湯匙,可能會使汽缸損壞。如果底部還殘留有奶油,可以再次打開底部蓋子加入冰塊,搖晃約5~10分鐘即可。

6.趁冰淇淋還沒融化前,快快享用吧!


建議售價:5,326日圓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