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茱莉亞羅勃茲不照鏡子不怕皺紋,沒戒澱粉靠3招維持好身材

178,354 收藏1
點選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HTML5 Audio! 讀給您聽
powered by Cyberon
【早安健康/蔡經謙報導】曾多次入選《People》雜誌「全球最美女性」排行,現年54歲的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不論是在《新娘百分百》中飾演女明星,亦或在得獎作品《永不妥協》中飾演奮鬥的母親,多元戲路令人印象深刻。而她也將睽違多年再次與影帝喬治克隆尼合作新電影《幸福入場券》,令影迷期待不已。此外,近期拍攝新電影《Leave the World Behind》時也被外媒捕捉到穿著超短褲與深V的 T恤、赤腳跑在沙灘上的畫面,絕佳氣色與好身材再次成為討論話題。


女人凍齡壓力大!容貌彷彿地圖,隨年齡紀錄人生歷程



儘管自《麻雀變鳳凰》後茱莉亞羅勃茲美貌聞名全球,不過,在隨時隨地被大眾放大檢視外貌的影視產業,這股壓力或許常人難以承受,而茱莉亞羅勃茲也有一套自己的調適方法。

雖然或許有民眾認為演員就必須隨時展現最佳狀態,不過茱莉亞羅勃茲有時甚至會完全沒照鏡子就走出家門。她認為現代女人承受的壓力很大,除了外在壓力外,自己也陷入要當美女的迷思中。她會告訴自己,不照鏡子是很好的心態,不要一天到晚自我分析、觀察,若無時無刻在意自己的面容,就是在給自己找碴,因為只會看到缺點。

茱莉亞羅勃茲表示,容顏彷彿一張地圖,隨著年齡增長會記錄走過的路、經歷的人生,每個人都該為自己的生命歷程驕傲。而30歲以後,這些「內在」就會逐漸顯現在臉上。



許多人為了瘦身並維持身材會選擇戒醣、戒澱粉,不過茱莉亞羅勃茲曾受訪表示,她還沒碰過不喜歡吃的餅乾。此外,也因為無法不吃麵包,因此無法戒澱粉。那她是如何維持體態?下一頁看茱莉亞羅勃茲的飲食健康秘訣!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