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白牙齒靠小蘇打?!溫和亮白也能達到良好功效

22,880 收藏0
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願望,但市面上的牙齒亮白產品那麼多,到底哪一種才真正有亮白效果呢?而且,用這些亮白產品,會不會容易造成牙齒受傷或傷害牙齦呢?其實很少人知道,我們生活中常見的食用性小蘇打,也同樣有溫和清潔的功效。

清潔好幫手小蘇打


碳酸氫鈉(Sodium bicarbonate)俗稱小蘇打,因為具有弱鹼性可中和酸性物質,不只對家庭清潔的去汙、除臭有幫助,純度較高的食用性小蘇打,也同樣能去除汙漬。

另外,檸檬汁是一種天然的漂白劑,可使用一茶匙食用性小蘇打,加一茶匙檸檬汁,鹼性的小蘇打剛好也可以降低檸檬汁的酸度,把它們攪拌成糊狀(若是沒有呈現糊狀,可再斟酌增加檸檬汁或水),再塗抹到污漬上輕輕擦拭,或用刷子小心刷洗,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結合牙膏效果加倍,自然亮白不傷牙齒!
特別添加食品級小蘇打 1的「DARLIE好來全亮白密泡小蘇打牙膏」,配方能溫和拋光牙齒、讓牙齒光滑閃亮;並運用創新微晶亮白科技,在每一公克的牙膏內,含有1000億顆的微分子 2,有效亮白並幫助隔離有色物質附著;而且含氟化物,能幫助強化琺瑯質。

用「DARLIE好來全亮白密泡小蘇打牙膏」刷牙,不只能幫牙齒輕拋光,還能保護琺瑯質,讓你同時擁有亮白笑容又不傷牙齒!

DARLIE好來全亮白密泡小蘇打牙膏:https://bit.ly/3AmwdZw

1.指碳酸氫鈉原料(小蘇打)製造符合國際食品安全系統驗證FSSC 22000
2.指焦磷酸鈉與焦磷酸二氫二鈉

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