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點冰飲、吃辣被路人念「懷孕不克制」!Sandy吳姍儒反擊:別假關心情勒!

7,650 收藏0
【早安健康/udn聯合新聞網 噓!星聞】

孕婦點冰飲、吃辣被路人念「懷孕不克制」!Sandy吳姍儒反擊:別假關心情勒!



Sandy(吳姍儒)上個月證實懷孕喜訊,8日於IG發文,透露近來不少人「提醒」她要營養均衡,或是會告訴她吃這個不行、喝那個不行,她直呼:真的是只能加州女孩笑回shut up(刪除)。

而她看網上孕媽咪們哀鴻遍野,「點冰手搖被強迫去冰、吃辣椒沾醬被搖頭嘆氣警告、居然連蛋糕上有幾片巧克力都被罵⋯再吃啊把胎兒吃到腦袋壞掉!」讓Sandy直說:「我雖然沒有經歷到這些誇張,但真的是替妳們抱屈!」她表示在正常範圍內就讓人吃吧,心情好更重要,「每一位孕婦的信念都不一樣,看的醫生不一樣,知識量不一樣,但都一樣不關你的事。她懷的是她的小孩,她要自己負責。」


Sandy還看到有孕媽咪分享在夜市點冰飲卻被排隊群眾碎念「都懷孕了還不克制」,她有感而發說道「旁觀者真的不要強加假關心與假經驗分享,進行莫名恐嚇勒索,好嗎?」Sandy最後還幽默喊話「旁觀者們」:好啦,我相信你們做得到!並稱其實關心累不累、餓不餓就已經很貼心了,希望大家都能笑眼祝福,不囉嗦不多嘴。(聯合報/噓!星聞/綜合報導/2022.10.08)


▲Sandy。圖/擷自IG

原文出處:【udn.com聯合新聞網/噓!星聞】 孕婦點冰飲被路人念「懷孕不克制」 Sandy:別假關心情勒!

作者簡介:udn聯合新聞網,提供即時新聞以及豐富的政治、社會、地方、兩岸、國際、財經、數位、運動、NBA、娛樂、生活、健康、旅遊新聞,以最即時、多元的內容,滿足行動世代的需求。除了來自聯合報系的聯合報、經濟日報、世界日報、歐洲日報等國內外報紙的專業內容,還有合作媒體業者的期刊內容。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