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末涼子親筆信道歉認出軌!兩性專家點出外遇5徵兆:秘密最常藏這⋯

1,228,266 收藏13
【早安健康/張承宇、吳慧禎報導】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爆發外遇傳聞多日,幾天前矢口否認,今天則親筆承認出軌,PO出道歉信坦言對家人跪地謝罪。名人外遇偷吃鬧上媒體版面時有所聞,當然也可能發生在我們的生活中。其實有些外遇很可能有跡可循,日本兩性專家指出5大外遇徵兆,或許能幫助你提早掌握主動權、早一刻準備因應辦法,將傷害降到最低。
 

廣末涼子承認外遇做錯事,親筆道歉宣布停工

 
廣末涼子被拍到與米其林一星名廚鳥羽周作疑似飯店約會,已婚的兩人爆發「雙不倫」疑雲,日前廣末涼子經紀公司的聲明並沒有澄清,而是直指當事人應為自己行為負責,被認為藏有玄機,只不過當時廣末涼子和鳥羽周作都強烈否認婚外情,讓大家霧裡看花。

沒想到事情急轉直下,廣末涼子今早貼出她的親筆信,表示因為自己的不成熟,已經向家人、三個孩子說對不起,也為造成緋聞對象家人的痛苦道歉,同時她也說,因為這次的事件,為自己憧憬的女演員事業留下污點,會銘記在心,好好思考今後人生,宣布無限期停止活動。


廣末涼子親筆道歉信全文:

這次因為我廣末涼子輕率的行動,造成許多人的困擾和擔心,由衷地感到非常抱歉。

我和鳥羽先生的關係確實如部分週刊所報導,對此讓鳥羽先生的家人感到難過、痛苦,真的很對不起。而我也和家人、三個孩子雙膝跪地,坦誠地表示「對不起」,他們也理解、認同了我這個不成熟的母親。

接著,因為這次的事情,讓一直以來支持我、重要的粉絲們失望了,各位,真的、真的對不起。從今以後,我會把自己玷污了憧憬的女演員事業這個事實,以及傷害鳥羽先生家人的罪孽銘記於心,思考接下來的人生。


提前發現這些外遇徵兆,幫助掌握主動權



經營會員數破萬的婚姻‧兩性社群網站、曾被日媒多次採訪的日本兩性專家三松真由美表示,其實另一半出軌是有跡可循的,及早發現、將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上相當重要。三松真由美強調,不管事後希望如何處置,收集對方透露出的種種訊息,可以幫助我們掌控情勢,幫助將傷害降到最低。

  1. 使用手機習慣改變
    如果有以下情況務必多加留意:
    • 明明在充電中,人卻不敢離開手機
    • 手機鎖或密碼不讓你知道
    • 使用手機的時間變長
    • 有消除對話紀錄的習慣
    • 聽到訊息來反應超快,異於尋常
    • 貼圖突然變多
    • 不給小朋友碰手機

      三松真由美建議,可以冷不防問對方一句「為什麼最近手機突然上鎖啦?」等等,再觀察對方反應是否有不尋常之處。

  2. 服裝、隨身物品變化
    三松真由美表示,通常要和在意的人約會,改變身上行頭是很常見的,而且不單是穿在外面的,如果平常沒有更換內衣褲習慣的人,突然買了新的內衣褲,更是「最高警戒」,因為這可能表示對方認為「內衣褲有被看見的可能性」。再來就是突然開始在意自己原本不在乎的口臭、體臭問題,並且開始使用除臭用品,這可能意味著有「和別人接近的機會」。

  3. 行為怪異
    除了工作上的異動,或是轉換跑道等,面對在家的時間越來越少,經常以工作忙碌為由天天往外跑的另一半,一定要多加留心,不可置之不理,因為這可能是因為「待在外面比較快樂」。

    三松真由美也提供了簡單的方法幫助試探,例如對方假如在假日也說要加班,可以漫不經心地問問看對方「今天有多少人去公司啊?」、「假日要怎麼進辦公室啊?」、「天氣有點熱,假日公司也能開空調嗎?」等問題,如果對方反應怪異,甚至支支吾吾、回答不出來,就要多加小心了。

    下一頁告訴你容易陷入其他異性誘惑的伴侶可能有以下三種特徵!沒想到這裡也是隱藏秘密的地方?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