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這3生肖財運大翻轉!兔年幸運色、開運食物這樣選招財旺整年

296,204 收藏0
再過不久就要迎接過年啦!一月馬上就是農曆春節,在預購年菜、辦年貨、準備大掃除的同時,別忘了為自己的運勢也來個除舊佈新!今年日本知名風水師小林祥晃分享幾招轉換運氣的秘訣,在2023年期待大家都能有財源廣進的好運勢,想「脫單」的人更有機會覓得良緣、想加薪的人也能為自己的工作運加持,期待事業平步青雲的那天不遠啦!

【幸運色】2023年這3色最好運!白色、綠色最適合融入穿搭中轉運



提升運氣首先就是幸運色囉!小林祥晃選出三個2023年最具代表性的幸運色,無論是覺得最近諸事不順,還是想祈求2023年事事順心,不妨試著穿上這些特定的幸運色,或是在身上準備含有幸運色的小物,像是手帕、吊飾等,都有機會讓人緣、財運、健康運大加分!


1.橘色:

冬天盛產的橘子本就有大吉大利的寓意,根據小林祥晃的分析, 暖色系本就有維持心情明亮、神清氣爽的功效,而橘色更因為在2023年有著「成為理想中的自己」的寓意,讓我們更有機會正向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連帶著提升財運,讓儲蓄和投資的效益節節高升。若想透過橘色來養好財運,不妨吃橘子、柳丁等柑橘類食物,或是將橘色的吊飾、水壺等小物帶在身上。



2.綠色:

小林祥晃指出,綠色象徵著生機蓬勃,在2023年助長健康運的效果堪稱一絕!如果平常可以多穿一些綠色系的服飾,包括酪梨綠、軍綠或薄荷綠都不錯,也可以帶上綠色的手帕,前往像是高山、草原等綠色多的自然景區,放鬆身心的同時也壯大健康運。



3.白色

:新的一年想從單身貴族的身份轉換一下嗎?還是希望拓展事業上的交流機會?白色絕對是你的幸運色首選!小林祥晃表示,白色有洗淨關係、回歸初心的意思,平常只要使用純白色的肥皂或活用白色的穿搭,甚至是多吃白米、奶油燉菜等白色系的料理,都可以給人留下不錯的好印象,吸引良好的人際關係,也許貴人就來到你身邊囉。



【開運餐】2種麵幫助「結良緣」!這樣吃更加強2023年財運「大發」



你知道除了利用帶有幸運色的物品來轉運,就連「吃」也能成為開運的秘訣嗎?小林祥晃列出兩款2023年必吃的開運食物,首先就是麵食!從風水角度來看,長條的物品有綿延不絕的寓意,特別像是蕎麥麵和烏龍麵這種比較韌的麵體,就有機會吸引「難斷的良緣」,如果搭配不同的配料,也能夠促進其他運勢的增長唷!小提醒:麵食畢竟還是屬於精緻澱粉,為了照顧健康,有血糖問題的人也別多吃。

  • 想提升財運者:豆皮+烏龍麵
  • 想提升桃花運者:炸蝦天婦羅+蕎麥麵
  • 想提升工作運、健康運者:叉燒+烏龍麵或蕎麥麵

另外,小林祥晃也推薦大家在2023年多吃雞蛋,有著吸收了充足的養分、誕下豐碩成果的寓意,是開運招財必備食材!包括常見的煎蛋捲、蛋炒飯,其他像是用雞蛋做成的蛋糕、餅乾小點,其實也能起到吸引財氣旺旺來的作用喔!

除了迎接兔年前掌握開運秘訣,專家另外也點名「3個生肖」兔年運勢旺翻天!得貴人神助、鈔票穩穩入袋!繼續看下一頁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