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特愛吃綜合維他命,營養師:選擇含有這1原料,吃進健康與天然!

111,362 收藏0
現代人生活忙碌、三餐外食,容易導致營養不均衡,許多人為了增強體力、補充營養,都會買綜合維他命來吃,讓維他命成為民生必備的保健食品之一。但市面上的維他命百百種,每種產品各有特色、各有千秋,感覺好像一樣又好像不一樣?到底哪一種綜合維他命,才是最適合台灣人吃的保健品呢?

在地、專為台灣人設計的甲魚維他命


市面上的綜合維他命,大致上可分為化學與天然成分兩種,而天然的成分又有分植萃與動物萃取,比較特別的是,還有運用全甲魚與甲魚蛋製作的維他命。甲魚俗稱為「鱉」,是從古至今時常被拿來當東方人補品的選項之一。甲魚全身上下都有豐富的蛋白質、膠原蛋白、鐵、鈣、鉀、鋅等礦物質與維生素營養成分,還擁有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胺基酸。「若能選擇台灣在地原料生產,不只較容易追溯其來源,也能在製作的過程中,減少碳排。」鎧嘉營養師補充說明。

天然的綜合維他命雖然劑量沒有化學的多,但對人體會比較好吸收,也不會造成額外的身體負擔,但還是需要搭配均衡飲食,並且於白天早上或中午食用綜合維他命,避免晚上食用而能量充足,會容易有睡不好的疑慮。「除此之外,甲魚還含有豐富的Omega3,EPA及DHA都比鱸魚還高,可幫助調節身體機能,增加保護力!」鎧嘉營養師補充說明,還有甲魚蛋含有豐富的卵磷脂,具有乳化的作用可幫助代謝。甲魚目前大部分也以養殖為主,有些養殖還會用益生菌餵養甲魚,讓甲魚吃得健康、我們食用的也會更健康。


台鋼集團加捷生醫「甲魚全沛全方位維他命」
由國內知名的企業龍頭台鋼集團所成立的「加捷生醫」,雖然是股票上櫃公司,但卻是在地、真誠的台灣品牌,秉持著「守護健康、生活加紛」的理念,希望能將台灣這片土地擁有的能量,帶給台灣每一個人生命的力量。

旗下的商品「甲魚全沛全方位維他命」,為市面上首位同時通過歐盟A.A.,以及雙潔淨標章的膠囊食品,其運用來自台灣的優良甲魚,從原料、製造、技術皆採用台灣在地,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的綜合維他命,營養更豐富!這讓國內知名影后楊貴媚也愛不釋手,一直以來,楊貴媚都非常注重養生,多年來也將自己保養得相當好,因為她知道:「把自己照顧好,不讓父母擔心,就是孝順第一守則。」選擇對自己身體好的營養補充品,才能替自己注入更好的能量!

參考來源:https://www.tqmart.com.tw/Article/Detail/58035?lang=zh-TW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