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佐藤健旋風訪台!好身材菜單曝光:三餐自己料理,天天都有菠菜和它

39,408 收藏0
【早安健康/蔡經謙報導】日本知名演員佐藤健在《First Love初戀》中扮演癡情前自衛隊飛行員,再度擄獲粉絲芳心,睽違台灣三年的他,27日為代言活動再度訪台,為貼心讓粉絲接機,他早先即曝光抵台時間,當他一抵達機場大廳,超過五百位、擠滿1、2樓的粉絲尖叫聲四起,他也帥氣向大家揮手致意、互動,展現親民魅力。

佐藤健自《假面騎士電王》出道後,憑藉絲絲入扣的演技在《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天皇的御廚》等劇集中都令人印象深刻。在拍攝《亞人》、《殺戮重生犬屋敷》時更是大方秀出結實、無絲毫贅肉的身材,演出《神劍闖江湖》帥劍客劍心時,動作、特技場景更是堅持親自上陣,帥氣指數爆表。


佐藤健為戲飲食自律!菠菜、納豆成最愛3餐菜單



這些年來,為了影劇作品維持結實肌肉與身材,佐藤健更是做出不少努力,他曾受訪表示,自己最喜歡的食物排行第一名是鰶魚壽司、第二名是鰻魚飯、第三名則是白米,可做成鹽飯糰、辣味明太子飯糰、美乃滋鮪魚飯糰等,基本上全部都是「米」。

儘管熱愛米飯,當工作需要時,佐藤健更是自律。為了《亞人》中壯闊的動作場面,佐藤健不僅會去健身房勤奮運動,還努力控制自己的碳水化合物攝取量。飲食上,一定先設定也準備早、中、晚三餐的菜單,即便拍攝現場有美味外食,仍不為所動,只吃自備的菜色。以下即為他三餐菜單:
  • 早餐:鮭魚、納豆、青花菜、和布蕪(海藻的一種)
  • 午餐:雞肉沙拉、菠菜、水煮蛋、和布蕪
  • 晚餐:泡菜、豆腐、納豆、菠菜

佐藤健最愛的2大食材,營養價值都滿分!下一頁看看哪些食材幫助維持健康好體態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