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美食好怕假牙鬆動?國民阿嬤陳淑芳擔任一日店長傳授3步驟,假牙舒適又穩固

47,061 收藏0
大家耳熟能詳的「國民阿嬤」陳淑芳,總是露齒燦笑,親和力100。在最近傳閱度極高的假牙照護廣告中,她更親切教大家如何照顧保養假牙,才能戴得舒適又穩固,對生活品質提升不少。這日陳淑芳應邀來到大樹連鎖藥局擔任一日店長,分享自己常保年輕健康的心法,更當場還原廣告中簡單易懂的假牙照護方法,現場粉絲互動熱烈,一學就會!

簡單3步驟,12小時好穩固,舒適護齦


從影60多年的金馬影后陳淑芳總是為戲全力以赴,現年84歲每天工作12小時,依舊神采奕奕。她不吝分享保青春三秘訣:「常運動、好好吃、保持心態年輕」!她聊到自己平時喜歡外出散步,也樂於接受新知,穿搭流行、勇於嘗試。最重要的就是每天都要營養均衡、吃得好,不要覺得年紀比較大就沒有胃口,只要把假牙顧好,看到美食就吃,食慾好身體自然好。


針對很多裝假牙的長輩都有假牙鬆動、不舒服、不能盡情享受美食,甚至會有假牙摩擦造成的痛的煩惱,陳淑芳也分享自己一路走來,配戴假牙的心情:「年齡漸長後牙齒有陸續掉,之前也為了拍戲要讓講話漏風,刻意去拔掉牙齒,所以我有很多缺牙,必須戴假牙。因為常常需要長時間拍戲,演戲也要講究口齒清晰,就一定要長時間把假牙戴牢牢,所以假牙戴得舒適、穩固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如果不夠穩就很難專心講台詞,會NG。現在我用保麗淨新產品『12小時好穩固舒適護齦假牙黏著劑』,它能幫助假牙與牙齦之間提供緩衝力,就像在堅硬地板上鋪著軟墊一樣舒服,還有長時間的穩固力,真的非常有感。」


保麗淨新品讓假牙舒適穩固、清潔乾淨
陳淑芳接著邀請現場長輩一起票選、分享難以招架的食物,大家也熱烈舉手投票,說出很多像是太硬的蘋果、花生,或韌性難咬的牛肉乾、魷魚,還有太黏的麻糬、甜粿等。

陳淑芳鼓勵大家做好假牙照護,只須三步驟:「沖、塗、咬」,先清洗假牙、塗上假牙黏著劑、戴上假牙後輕輕咬合。想要取下來時,也只需用溫水漱口,用手指在牙齦邊緣輕輕一摳,就能輕鬆取下。這裡她提醒大家要記得,飲用熱湯或熱飲時,盡量避免停留在口腔內的時間過久,這樣就可以讓黏著劑發揮最佳黏著效果。就是這麼輕鬆簡單,就能盡情享受以往無福消受的美食了。


她也熱心地示範假牙黏著劑使用方法,一邊說真的相當簡單,現在不同管口還有不同的擠法,新品的圓形精準管口,比較不容易失手擠出過多黏著劑,塗抹上也更方便。只要記得口訣:「扁口點三點、圓口畫笑臉」,就能將假牙戴得牢固又舒適!

保麗淨「12小時好穩固舒適護齦」假牙黏著劑,獨特的氣墊緩衝技術也提高舒適性,為口腔中假牙與牙齦之間舒適緩衝,減少牙齦壓力,同時可以維持長達12小時穩固^,讓她直呼84歲也能大快朵頤、甚麼都能穩當咬!

另外,她也提醒大家假牙也需要像自然牙齒一樣保持清潔和衛生唷!使用保麗淨假牙清潔錠就能簡單有效地清潔照護假牙,阿嬤現場示範簡單三步驟:「清、泡、沖」,只需每日浸泡5分鐘,即可殺死99.9% #假牙上的口腔常見菌。強調大家保持口腔健康和舒適,做好日夜照顧三步驟,就可以開心笑、放心吃,優雅地享受銀髮生活!

母親節送好禮,長輩好歡喜!
母親節即將到來,正是對長輩展現孝心的好時機!即日起至5月底,全通路*購買保麗淨產品任兩件,就送假牙浸泡盒(數量有限,依活動實際為準) ,可以把握機會,送出如此貼心的好禮。


同時,保麗淨也貼心提醒消費者,購買時務必仔細確認包裝上的相關資訊,以免購買到水貨,如有產品變質或使用指引不清楚的狀況,恐怕會影響到自身權益。建議大家在購買假牙黏著劑及假牙清潔錠時,可以注意包裝上的3個部分,便能降低購買到水貨的可能:

1. 產品包裝需有中文保麗淨logo
2. 包裝上有提供0800-212-259消費者服務專線
3. 有中文的產品使用方式與注意事項。

相信最專業的假牙照護專家保麗淨,早晚五分鐘使用保麗淨假牙照護,便能像金獎影后陳淑芳一樣,開心享受美食,自信笑容每一天!

現在就立即購買: https://lihi3.cc/7Litg

#上海SGS實驗室測試
^依照每人飲食方法而有所不同
*不含全聯及部分藥局

如對產品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聯繫保麗淨消費者服務專線 0800-212-259。 使用前詳閱包裝外盒說明、警語及注意事項 北市衛器廣字第112050081號、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01416號 保麗淨假牙黏著劑(未滅菌)、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02055號保麗淨假牙清潔錠(未滅菌)、

英商葛蘭素史克消費保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24樓 Trademarks owned by or licensed to Haleon group of companies. ©2023 Haleon group of companies or its licensor. PM-TW-POLD-23-00068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