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常見狀況有這些!補『能量』養『體質』這樣做

290,018 收藏0
一進公司就各種不適、工作狀況不佳、提案頻頻被退,碰到換季或環境改變時更是精神不佳、戰力堪憂…你也有這些困擾嗎?

其實,這些問題可能與體內好菌平衡有關,建議每天補充好的益生菌,助你調整體質不NG,輕鬆面對季節環境的變化!

上班族敏感問題,可能是體質惹的禍!



很多人其實都有體質問題,經常忍耐並不是解決之道。如果老是忽略可能會導致身體狀態不佳、精神不濟,進而影響工作和生活品質。除了注意飲食、運動和睡眠等基本因素外,補充益生菌也是調整體質的有效方法。當體內的壞菌多於好菌時,我們會特別容易受到外在環境變化的影響,所以持續補充好菌、幫助維持好菌平衡是很重要的。

此外,維生素B1若攝取不足,身體能量不夠,也是造成長期精神不濟、狀態不佳的主要關鍵,因為B1負責維持將攝取進體內的能量正常代謝。那麼維生素B1如何充分攝取呢?

國健署的均衡飲食建議中提到,日常食物攝取都建議優先食用全穀雜糧類,維生素B1及膳食纖維會比較多,而且這都是台灣人容易缺乏的物質,像是糙米飯、五穀飯、地瓜、南瓜等;例如同樣是一碗飯,五穀飯含有的維生素B1有0.96毫克,白米飯含有的維生素B1則是0.15毫克,五穀飯的維生素B1含量,是白米飯的6倍以上 

若平時三餐在外不一定有機會天天攝取到五穀飯的話,也建議可以在進食過後適時補充維生素B1,即可協助提振精神,不用擔心受到身體因素影響,能更好地應對工作和緊湊的生活。


關鍵時刻加強調整體質、提振精神,效率更佳!



・精神不濟會影響工作效率
一打卡上工總要留意工作狀態,不能讓螺絲鬆掉,如果又遇上會議連連、報告繳交deadline,就更需要有效率的執行力!想要維持上班精神力與狀態,推薦可以選擇熱銷品牌LP33系列產品的【LP33益生菌膠囊B1 PLUS】,嚴選LP菌,並特別添加了維生素B1,可協助上班族調整體質、提振精神,提高工作效率。還可以常溫保存,隨時補充好方便。每日一次、每次一顆,幫助保持工作狀態!


・換季口罩黏緊緊,環境一變效率就差
常常在外奔波的上班族不少,因遠距通勤、異地辦公及拜訪客戶行程較多,再加上天氣變化或日夜溫差大、甚至室內外冷氣房溫差,當每日環境改變的頻率高,也考驗著維持穩定狀態的能力,【LP33益生菌膠囊B1 PLUS】不只補好菌,嚴選的LP菌可以調整體質,更有維生素B1幫助精神充電,讓生產力與工作效率禁得起考驗,幫助上班族總能在關鍵時刻維持良好狀態!


・加班常態的通勤族容易精神不佳,身體得要自己顧
通勤族也會因加班時數長而精神不濟,商務旅行頻繁更重視效率,不只隨身電腦跟手機的電量要滿格,自身更需時常保持電力滿格狀態!補充益生菌可幫助調整體質。【LP33益生菌膠囊B1 PLUS】不僅嚴選優良的LP菌,還特別添加了維生素B1,可常溫保存的優點,更方便隨身攜帶、隨時補充,效率不打折。


・作息不正常,氣色不佳怎麼面對挑戰
有時因工作緊湊繁忙要開夜車加班,如此作息更需要有良好睡眠,如此才能到隔天上班依然有好氣色,【LP33益生菌膠囊B1 PLUS】添加的維生素B1也可幫助上班族最重視的體質及精神需求,隨時提振精神,吃一顆就能獲得兩種效果,晚上不讓體質影響睡眠品質,早上起床狀態跟著好,進辦公室上班就用好精神來面對一整天的挑戰。


聰明補充LP好菌和B1,常溫保存效率更高!


當然,積極補充體力、調整體質之餘,還是要好好吃飯、均衡攝取營養,多提醒自己盡量維持規律作息及保持運動習慣!在速度極快的生活節奏下,三餐常常在外的外食族、加班熬夜的上班族愈來愈多,建議善用【LP33益生菌膠囊B1 PLUS】,持續天天補充好菌,從內在調整好自己的體質,更能積極投入工作和生活,輕鬆面對季節環境的變化,幫助迎向每天的挑戰!

體質+精神手刀GO
https://bit.ly/3AHc9ln

更多資訊請點
https://bit.ly/3VnsFjL

*國健署均衡飲食建議 https://www.hpa.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1622&pid=11677&sid=11683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