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保養要從頭開始!44歲李蒨蓉頭皮保濕秘訣大公開

137,352 收藏0
「40歲以後,常在照鏡子時發現頭形容易塌塌扁扁的,沒精神也顯老,想要完美凍齡該怎麼做呢?……」隨著年紀增長,好不容易臉上的保養做足了,鏡中的自己卻總是少了一點光采,其實你有可能忽略了頭上的保養才是最關鍵的。

女性過了40歲進入熟齡階段,因為體質的改變、各種老化狀況慢慢浮現。生活上處在事業及家庭兩頭燒的時期,還希望努力維持年輕時期狀態,不僅需要靠意志力堅持良好習慣外,也要搭配不同的保養技巧與工具,其實除了皮膚狀態、頭髮也會是決定外貌年齡的重要因素。


想要擁有亮麗秀髮,單靠沙龍染燙做造型只能短暫維持,從源頭-頭皮做好基本功的保養才是必須的!頭髮保養和肌膚相同,維持肌膚健康水嫩需要保濕,頭皮也一樣,聰明選擇適合自身年齡的髮品更有效,為頭皮補充足夠營養維持健康狀態,讓秀髮保持豐盈蓬鬆及光彩,真正做到Stay Young第一步。

讓年齡只是參考數字!李蒨蓉「髮寶」是這個



出道以來外貌0差異,女星李蒨蓉駐顏有術,她也大方分享保養撇步,強調日常作息和運動習慣很重要,自己早睡早起、喜愛喝水,對外貌和體態的維持很有幫助。而關於皮膚保養,李蒨蓉認為,不用太複雜,瓶瓶罐罐不用很多,有智慧的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才是王道。


李蒨蓉也提到自己近期想換髮型、試試新的形象,但發現隨著年紀增長,「體質跟髮質都會改變!」以前年輕時頭髮又粗又硬,年過40後,頭髮則變得細軟,髮絲很脆弱、頭皮也容易出現乾癢緊繃的問題,「為了想換造型變年輕,但怕敏感頭皮撐不住」,因此在換髮型之前特別花一個月時間「養髮」,選擇使用專為熟齡女性設計的Dr. Wolff Plantur39玻尿酸咖啡因洗髮露,從根本的頭皮健康和保濕做起。




「洗完沒有緊繃的不適感,呵護熟齡女性敏感脆弱頭皮,很適合髮質偏乾的我。」、「洗後頭皮好乾淨,有股輕盈飄飄的輕鬆。」李蒨蓉分享,使用全新升級配方的玻尿酸咖啡因洗髮露,除了有助強健髮根、減少斷髮,同時天然草本精華維持秀髮蓬鬆不扁塌,最重要的是添加「醫美級玻尿酸精華」,達到高效保濕、溫和鎖水的效用。

專為40+女性設計,鎖水保濕更能舒緩緊繃頭皮



頭皮即是臉部肌膚的延伸,與臉部一樣也需要保養品的呵護,尤其40歲後頭皮與頭髮的狀態也與年輕時截然不同,角質代謝速度變慢、持水力持續下滑,容易出現乾燥、緊繃等狀況,更需要聰明挑選適合的產品。

髮質與頭皮健康密不可分,頭皮如果過於乾燥,影響毛囊吸收水分及養分,就會造成髮質不佳、乾燥,缺乏光澤與彈性。不想讓昔日秀髮如稻草?推薦可選擇含有保濕活性成分,如常見於美妝保養品中的明星成分:『玻尿酸』,有助高效保濕鎖水,舒緩頭皮乾燥緊繃狀況。

Plantur 39產品為德國原裝進口,特別為40歲以上女性秀髮所設計,產品含有Dr. Wolff研究團隊與耶拿大學攜手研發的專利咖啡因複合物及天然草本精華配方,洗髮時多停留兩分鐘,幫助髮根強健並對抗髮質衰弱問題。

其中,玻尿酸咖啡因洗髮露,特別適合乾性或是敏感頭皮的女性使用,溫和舒緩很有感,在家洗頭也能有如頂級沙龍般的享受。洗淨、吹乾頭髮後再搭配按摩使用免沖洗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就像也幫頭皮肌膚擦上保養品一樣,讓頭皮營養補充更加乘!




40+想要hold住秀髮,就要養出頭髮青春力!選對適合自己的頭髮養護商品,從秀髮的根源-頭皮做起,讓髮根重新注入健康能量,保濕舒緩,秀髮穩固扎根,持續維持青春豐盈感,不僅髮齡可以變年輕,隨心變換髮型也不再有限制!

【Plantur39】玻尿酸咖啡因洗髮露搭配頭髮液溫和養出頭髮青春活力: https://reurl.cc/ZX3av6

凍齡女星李蒨蓉養出頭髮「青春力」訣竅: https://bit.ly/3VGLNcR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