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後喝杯白開水 輕鬆擁有水嫩皮膚

38,927 收藏4
【早安健康/繆葶】人體中有70%以上為水份,對於身體而言,白開水才是最好的飲料!水不僅有助於身體排出毒素,還能夠有效提升消化力,同時還具有改身體循環、消除便秘的功效,所以也是讓你輕鬆擁有水嫩肌膚的好方法。

蓮村誠醫師提醒,煮開水的時候,在水沸騰之餘應把蓋子打開,讓水持續沸騰10至15分鐘,喝水時也應該小口小口的飲入。

在《電視醫師教你的健康好習慣》一書中,提到了4個喝水要訣,讓你找到喝水的好方法!

1. 起床一杯白開水 除了淨化身體、代謝身體功能之外,早晨一杯水還能夠刺激腸胃蠕動,促進排泄。

2. 吃飯配開水 在進餐中喝一杯白開水,能夠有效幫助消化。

3. 熱水慢慢喝 剛煮開的水放到可以入口的溫度時,再慢慢飲用。

4. 水壺保溫即可 習慣喝熱水的你可以將其放在水壺內保溫,勿將已煮沸的的白開水再次加熱。

資料來源:《電視醫師教你的健康好習慣,害你生病》(整理、撰文/ 繆葶 )
作者:蓮村誠
出版社:大是文化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