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掉遙控器!突破瘦身停滯期

30,634 收藏0
許多女生都抱怨減肥太難,每次訂定的慢跑計畫、繳交的健身房會費,十有八九都會棄之一隅,別說減肥了,連動都沒有動到。

日本有位Model因此出書公開了她的瘦身法「動」。什麼是動?這位Model說了一個故事:有天她到一位想減重的朋友家拜訪,當她坐在朋友家的沙發上時,她赫然發現桌上有一排的遙控器,從冷氣、電視到電鍋、室內照明、放洗澡水的都有。然後,她起身去餐桌那邊看,發現所有會用到的調味料都在桌上。因此她驚覺,住在這位朋友家你可以一整天都不用動。

她看到這後也發現了很多人家中其實都有超多遙控器,讓人更方便、更不用移動身體。可是她認為其實要瘦身最簡單的方法,就只是「動」:打掃家裡、走去拿調味料、走去開冷氣 … …,這些既可以把家打理好,又能動一動身體,達到維持身材甚至瘦身的目的。

所以女孩們,何樂而不為呢?別貪一時方便,多動動吧!

資料來源:《超驚人的走路瘦身法:1天30秒,用對方法走路就能瘦!》
作者:高岡玉美
出版社:大樹林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