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微心機穿搭術,不用減就顯瘦的穿搭秘訣

17,431 收藏0
很多身材不佳的人,常會有「算了,我就是胖」的放棄心態。但是其實每種體型的女生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穿衣方式,這不僅能讓你更有自信,也能成為減肥的動力。

顯瘦的三大關鍵,在於頸部、手腕、腳踝。例如:V字形領口、七分袖、緊身或七分褲、靴子、涼鞋等,凸顯身上顯瘦的部位。首飾的選擇也很重要。

像是身高較矮又微胖的人,應該避免穿長袖,或使用大型的垂飾,而應該選擇大而圓的串珠類飾品;選鞋時,選前端設計尖銳的鞋子,或四腳鞋才會顯瘦。細跟的高跟鞋,只會讓小腿看起來又短又粗,應盡量避免。

最後,很多人常抱怨不知道要穿什麼,而變得保守每次都只穿那幾種衣服。這是錯的。在試衣間中,你應該仔細地從前、後、左、右等不同方位仔細觀察腰際、臀線等等身體曲線,以及自己的整體形象,多看多找一定可以找到凸顯自己身材的物件、版型適合的裙子、褲子等。 不要放棄!

多了解自己身體的特徵,我們才能更享受穿衣打扮的樂趣,也能更有動力變美。

資料來源:《超驚人的走路瘦身法:1天30秒,用對方法走路就能瘦!》
作者:高岡玉美
出版社:大樹林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