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幸運來敲門!心靈排毒11招- 第2頁

89,977 收藏21

▲04.泡澡,讓身體發汗

洗澡是排毒的黃金時刻,當身上的汙垢被洗淨,壞情緒也彷彿被滌淨一般,讓你感到神清氣爽。洗澡也能提昇睡眠品質、趕走疲憊。



▲05.揮別舊記錄

整理心情時,記得把不愉快的舊記錄通通刪掉,例如舊情人的簡訊照片,讓自己下定決心往前。

▲06.離開手機與電腦

現代人無法離開手機與電腦,每天活在資訊爆炸中,反而會消耗心的能量,讓人感到焦慮。為了將心情保持在良好狀態,記得要留一點和自己對話的時間,關掉電腦、手機,享受片刻寧靜。

▲07.處理不用的物品

房間可以表現一個人的心理狀態,當房間凌亂不堪的時候,可以想見住在裡面的人一定也有處理不完的煩惱。因此,在打掃房間時,不妨冷靜下來,讓多出來的空間能注入正面能量。並藉由這類輕度的勞動行為,稍微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08.運動與伸展

運動與伸展都能幫助身體放鬆,把情緒、精力發洩在揮灑汗水上。植西聰建議的運動是「健走」,不僅能幫助瘦身,一邊走也能靜下心來,沈澱思緒。《15分鐘擺脫疲勞》的作者西多昌規則推薦在睡前做伸展操,讓精神得到平靜。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