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種壞性格 讓你百病叢生

11,265 收藏0
你知道嗎,壞脾氣、糟糕的性格可能都是讓你身體不好的原因! 日本醫生近藤義晴以及他的女兒合出的著作《百病起於寒》就提到:

自我主義 的思考方式,是身體健康的最大阻礙,其中以傲慢、冷酷、貪婪、利己為最。容易使身體排毒的狀況變差,導致對內臟造成不好的影響。

傲慢:
看不起他人、將他人的善意視作理所當然。這種人的肝臟和膽囊容易出問題。

冷酷:
自私自利、看不起他人。這種人心臟和血管系統容易出問題,容易有代謝異常狀況,造成心臟、尿管、唾液線及膽囊等結石。

利己:
只在乎自己的利益,凡事只求安全、安心、安樂。稍微餓,就要馬上進食,因此消化系統不好。加上懶怠、不愛動,容易有肥胖、膝關節病痛等症狀。

貪婪:
重欲、貪心,不願意付出努力,卻又追求金錢和物質,對於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有偏執。容易在肺和大腸上出問題,引起皮膚病、哮喘、便祕、痔瘡 等疾病 上述種種,告誡大家身體出狀況時,除了針對身體的病弱醫治外,也要注意心 理的健康,讓自己身心一起變更好。


資料來源:《百病起於寒》 
作者:進藤義晴、進藤幸惠
出版社:方舟文化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