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明星級減肥健康食品

29,851 收藏1
市面上那些減肥聖品到底有沒有用啊?傳說中那些吃了整腸健胃,還可以排油解便的東西到底存不存在?

以下就來看六種名符其實的減肥聖品:

1. 酵素減重:

酵素是一種蛋白質,存在所有活細胞中,可以啟動細胞活力,是維持生存活動的根源。除了部分人體自己可以製造外,多數都是「吃」進身 體,但酵素容易遇熱流失。 酵素可以減重,是因為肥胖的人體內代謝酵素不足,因此多服用酵素可以增強代謝、提高免疫力、清除宿便等效用。

2. 綠茶粉減重:

綠茶對人體非常好,其中的兒茶素、茶多酚可以提高新陳代謝、增強抗氧化、預防食物中毒,還能幫助降低血壓、血糖、排除膽固醇的作用。 但千萬不能單靠綠茶減重,要配合飲食控制及運動,功效才會好。

3. 藤黃果:

根據研究可以阻止碳水化合物轉化為脂肪,排除體內多餘的脂肪, 並抑制食慾。除此之外,還能促進脂肪分解轉化成能量,加速脂肪燃燒。

4. 甲殼素:

甲殼素可以吸附重金屬排出體外,也能提高身體免疫機能,所以大受歡迎。甲殼素在胃中還能溶解並吸附油脂與膽固醇,阻礙油脂被吸收。是安全減重與降低膽固醇的好方法。

5. 蘆薈:

服用蘆薈會有輕微的腹瀉作用,幫助體內排毒。而蘆薈中的黏液素可以預防老化和改善慢性過敏,此外更有降血糖、強心、降血壓、美容養顏的功用。

6. 洛神花:

有植物界紅寶石之稱。能養顏美容、強心消脂、降血壓、健胃整 腸、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預防動脈硬化等功效。此外洛神花泡茶,更可以有效地解熱消暑,改善食慾不振、口臭、心神不寧等症狀。

資料來源:《我不是教你減重!想要瘦身,得先知道為何瘦不下來的原因》
作者:邱成湦
出版社:凱特文化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