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生美麗肌膚的秘密,神奇的韓食美肌法

10,515 收藏0
總是羨慕舞台上唱跳的韓國女團體擁有吹彈可破的肌膚,還有韓劇裡,膚質經得起鏡頭近距離檢視的韓國女演員,有了一個個肌膚細緻亮麗的韓流明星作代言,讓韓系美妝品成功獲得許多女性的喜愛。

但醫學博士白澤卓二在《不鏽美人》一書中提到,韓國女性的好膚質可不只是靠外在保養而得來的,他們能夠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膚質,其實是從體內打造而來,美肌關鍵就在於她們每天都會食用的泡菜,究竟為何吃韓式泡菜就能擁有好膚質呢?

1.維生素沒有流失

韓式泡菜製作的過程中,食材沒有經過加熱烹煮,所以食物中所含的維生素沒有流失,而其中的維生素B群能夠調理肌膚狀況。

2.發酵

韓式泡菜是利用發酵方法製成,在發酵的過程中產生的乳酸菌,對於打造健康的腸道非常有幫助,腸道健康暢通,肌膚也就自然而然變美了。

3.辣椒

製作韓式泡菜一定會添加的辣椒,裡頭的辣椒素有促進發汗的作用,發汗之後隨著汗液所分泌出來的皮脂,會在皮膚表面上形成一層薄膜,具有保濕的效果,能讓肌膚時常處於保濕狀態。

資料來源:《不鏽美人》書名:不鏽美人
作者:白澤卓二
出版社:大塊文化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