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法則這樣做!立即實現夢想

7,253 收藏0
想要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並且在其中獲得成功、成就感,還要賺到錢,這是每個人心裡最大的願望。但是因為害怕失敗,所以遲遲不敢往夢想前進,這也是每個人遇到最大的困難。心理諮商師石原加受子在著作《人生可以不必委屈!》中提到,成功與不成功的人最大的差異在於「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和「把焦點放在別人身上」。

至於成功的人是如何實現夢想的呢?現在就來告訴你兩個法則。

1.有喜歡的事就要鑽研到底

不要抱著「做自己喜歡的事又能成功的人,只有一小部分」這種想法,這樣你就把焦點放在別人身上了。假設你很喜歡詞曲創作,沒日沒夜地進行創作、精進自己才能,幾年後創作技巧漸漸成熟,而變成專業創作人便是自然而然的事。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專注於自己喜愛的事物,鑽研到底吧。

2.失敗為成功之母

大多數的人總是在意他人眼光、評價,害怕受傷及失敗,無法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拋棄這些「在意、害怕」的想法吧,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投入於自己喜愛的事,讓熱衷的事帶給你滿足感,這些滿足感將會讓你不再猶豫,全力朝夢想前進。

資料來源:《人生可以不必委屈!》
作者:石原加受子
出版社:商周出版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標籤: 其他身心健康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