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吸收陽光的能量又不被曬傷?馮云私房護膚訣~

16,569 收藏1

很多人問過我是如何防嗮的?為何戶外的運動量很大,皮膚卻還是不黑…


其實我平常身體是不太擦防嗮的,只有臉會塗有機的物理防嗮霜,練跑的話會看時間,看天氣,如果不超過一個小時又是早晨的晨光的話,就只會塗上精油,好好的讓皮膚吸收太陽的能量,讓身體產生維他命D。

看了很多醫生的書及說明,若是塗了防嗮,身體就吸收不到太陽的能量了,建議最好每天可以曬個一小時左右的陽光,身體會更健康,皮膚也會更好,所以我其實常常只塗了玫瑰精油,就去跑跑曬太陽了。早晨的太陽最好,要把握晨光吸收太陽的正向能量!

2014.4.19跑完113公里的半程超鐵的隔兩天開始恢復晨跑,我帶著跑步帽和墨鏡,塗上精油我就出門嗮太陽慢跑,幫身體做積極的動態恢復。


雖然平常不太別防嗮,不過,如果要在陽光下運動超過一小時,譬如參加鐵人賽,或是練很長的騎車,就真的一定要噴防嗮了,比賽的時候我個人偏好露德清噴霧式的運動防嗮,因為主要是它可以用噴的,又很好買到,再加上是『運動型』防嗮,之前有用過不是運動型的結果汗出不來差點中暑,所以要運動時建議一定要運動型的防曬才行。不過一運動完我會和髒汗一起儘快洗掉。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