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2招,早上醒得快又美肌

18,776 收藏2

早起除了喝一杯溫開水,可以讓身體更健康、排便更順暢之外,還有兩招可以讓人的一天充滿活力 ,同時也達到美顏功效! 首先,就是按摩你的臉。


因為五官相對應五臟,每天早上起床按摩一下你的五官,其實就是在跟你的五
臟打招呼,提提精神。其中特別重要的是鼻子,你可以用雙手中指去搓鼻樑,達到功效,讓你看起來更精神。


另一個方法則是早起深呼吸。作法也很簡單,就是先呼後吸,把身體裡的濁氣
呼掉,吐出體外,腹部也隨之凹下去了,接著再吸氣,慢慢地吸讓腹部變大,氣下丹田(肚臍以下三吋位置),稍停一會兒讓氣運行到全身。

重複這個動作,這樣讓血液可以含有新鮮的氣,能夠滋養肌膚,同時,這樣的運動練了會放屁,能讓濁氣不會上到胸肺汙染,而從下邊直接排出。每天做這兩招,讓你的精神更好、身體更棒,自然就越來越健康了!

 

書名:人體臉書:降低80%發病機會的身體觀測要領

作者:田原、陳勝征

出版社:有鹿文化

①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兒科臨床副教授麥可‧楊研究團隊發現,懷孕的媽媽如果一星期吃5份以上堅果、花生,孩子最不容易對這些堅果、花生產生過敏反應。

②堅果熱量:美國時代雜誌曾將堅果列入「10大健康食物」,因為堅果裡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和植物固醇,可以降低身體的「壞膽固醇」,但是堅果熱量也不容小覷,營養師建議,一天以一把為限,免得攝取過多熱量

③堅果保存:如果是一次買一大罐,由於常開關,堅果容易產生自由基,反而會讓原本的營養價值變質,所以最好是購買小包裝,每次攝取剛好的份量。

④好的堅果,要以低溫慢慢烘焙,雖然費時,但是可以將油脂逼出,讓堅果香又脆,並且保留原始養分,如果以高溫油炸,堅果反而會吸油。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